天津8月房价地图 |楼市入秋 环城远郊扛不住 房价环比下滑3.15%(天津房价网)

时间:2023-09-07 14:21:3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据中指院数据显示:8月商品住宅成交10154套,环比7月下滑3.从月度区域房价表现看,静海8月房价环比下调12.98%,北辰房价环比下调6.83%,津南区域房价

八月的暑气尚未消退,房价却充满温情。 但更多的体现在各地蓝筹股市场成交冷热不均。 郊区县、沿海县以及部分环城项目成交量依然旺盛,大量房源正在推向市场。 供应条件下,成交量维持势头; 但在县城,购房者依然保持着浓厚的观望情绪。 艰难入市、高位开放效果不佳,房价两极分化可能会更加明显。

手指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8月商品住宅销售10154套,同比7月下降3.24%,环比增长5.29%,成交套数同比大幅下降-同比。 价格方面,8月成交单价为15575元/平方米,同比上涨3.15%,价格较今年同期也有所下降,降幅为4.13%。

再看看农贸市场:

8月,上海共销售9套房子,成交金额约60亿,另有2套房子恢复。

从整体成交数据来看,农地市场价格明显回升。 复牌、拍卖失败等关键词在去年下半年再次被“拉下”。 在年底资金紧张、冲刺势头增强的关键时刻,成交、价格再次被拉低。

郊区县及周边城市蓝筹股优惠效应持续放量再创新高,价格飙升

下半年以来,一些郊区、县城环城项目提前启动冲刺计划,推出不少优惠房源吸引购房者关注。 坦白讲,价格确实变得比较亲民,不少急需的用户纷纷买入。成本还有运作空间的团泊、北辰、金南品牌民企率先“跳水”,该地区新的征地项目自然不准开得更高。

从月度区域房价来看,8月份宁河楼市同比上涨12.98%天津房价网,北辰楼市同比上涨6.83%,宁河楼市价格上涨3.72% %。

天津房价官网_天津房价行情网_天津房价网

“面粉”比“面包”贵

经过近三年的拿地热潮,昔日的地王逐渐面临入市困难期。 在房价调控下天津房价网,销售普遍放缓。 大部分新项目都面临销售困难,“面粉”比“面包”还贵。 不少项目亏本入市,销售价格也符合市场规则,但也面临着打开市场的困境。

还有一些城市项目将在今年下半年或年初拿地。 征地价格显然更加人性化。 迅速进入市场后,开业时的销量也高于预期。

8月休赛期结束后,“金九”已经开始。 为了在这个传统的销售旺季分得一杯羹,各大民企开始加快上市和营销力度。 尽管去年普遍不看好“金九”,但随着民企向任务冲刺,年末新项目云集,新开盘开始。 供应充足自然会带动更多成交,但在集中争夺客户、利润分享的大趋势下,成交价格可能会小幅上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