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新政后合肥二手房成交真相,四里河涨了,滨湖却…(合肥二手房价)

时间:2023-09-06 21:27:4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彼时的合肥二手房集体涨价,新房部分高首付甚至全款还要绑定加价才能买到,大批的合肥购房者到各个渠道反映楼市乱象。一年后的现在,合肥楼市变化如何,今天主要来说说二手

目前已经是2022年3月底了,一年前,2021年的这个时候,正好是西安房价最火爆的时期。

当时南京二手房价格集体下调,高额首付甚至全款加价就能买到房子。 大批南京购房者通过各种渠道举报顽固的房价。

悲剧最终促使“4.6房价政策”的发布,而杭州的房价也在新政策和全省整体环境的影响下不断下跌。

一年后,杭州房价变化如何? 明天我们主要讲二手房,这涉及到大家最关心的成交价格和市场人气。

大部分二手房价格仍在上涨。 四里河蓝筹涨幅最大

本站利用二手房数据平台,统计了南京市大部分蓝筹股二手房交易价格的涨跌情况。

令人意外的是,过去一年,虽然二手房市场不好,交易量大幅下滑,但并没有对交易价格造成太大影响。 大部分蓝筹股的二手房仍处于下跌状态,有的甚至涨幅高得离谱。 不得不感受到西安市民的保市热情,尽管成交量大幅下降,但还是要稳定楼市。

例如,包河区四里河蓝筹股排名第一,二手房成交价格跌幅高达42.40%。 一些被买家看淡的领域,如新站站北、磨店等蓝筹股,跌幅也超过10%。

合肥房价二手房安居客_合肥二手房价_合肥房价二手房

经过深入研究,我们发现四里河蓝筹股二手房交易价格下跌的主要贡献来自万科森林城、万科城市之光和中铁建国际城。 这三个新村也是四里河成交户数的主要贡献者。 其中有一些高价位的房子。

这也基本符合实际情况。 近一年来,万科森林景区二手房市场快速回落,常常成为购房者的谈资。

我们再看一下掉落列表。 这份榜单统计数据较少,但基本能反映一些实际情况。

跌幅榜前两位的都是老县城,不太火爆、值得买房的新村不多。 出现较大下降是正常现象。

合肥二手房价_合肥房价二手房安居客_合肥房价二手房

其他跌幅较大的蓝筹股为政务股和滨湖股。 主要原因是这些蓝筹股都是高价热门蓝筹股。 今年西安房价扩张期间,短期涨幅较低,且远超平均水平。 经过一年左右的房价平静期,二手房成交价格出现小幅回升,这是一个合理的现象。

其实,通过这两个榜单,我们可以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 虽然购房者不太看好的耀新-新北地区大部分仍在上涨,但热点蓝筹股涨幅较多。

究其原因,一方面,上述热门蓝筹股当时的短期跌幅较低,导致随后价格上涨。 另一方面,腰心北属于低地楼市,是刚买房的人主要买车的地方。 即使有下降,价格也已经很低了,涨价也不会太离谱。 刚需买房的人可以接受1000左右的涨幅。 。

滨湖二手房跌幅较大,蜀山总体稳定

如果具体看县内各区(缺乏政区数据),各区新村待售二手房成交价格大多出现下降。

我们先来看滨湖。 我们统计了8个交易量较高的新村。 近一年来,除新大景区、天下景区逆市下跌外,其余均呈上涨趋势。

合肥房价二手房_合肥二手房价_合肥房价二手房安居客

再看高新区,同样是热点蓝筹股,整体走势上涨,大部分新村成交价跌幅超过10%。 不过合肥二手房价,也有一些热门新村呈现增长趋势。 比如当时特别火爆的望江泰,与今年同期相比下跌了4.55%。

合肥二手房价_合肥房价二手房安居客_合肥房价二手房

合肥房价二手房安居客_合肥房价二手房_合肥二手房价

九江区,二手房成交价格也以上涨为主,但降幅并不高。 只有登陆银河大厦超过10%,达到10.21%。 此外,江南新里程的环比涨幅高达17.77%,这有些不可思议。

蜀山区整体情况与九江区类似,以上涨为主。 不同的是,蜀山区部分新村跌幅较高,如奥林鑫苑、安高城天地、大福庄园等,环比跌幅均超过20%。

合肥二手房价_合肥房价二手房安居客_合肥房价二手房

新站地区作为价格洼地,新村较多,成交量较高,统计数据自然较多。 总体来看,环比下降是主要趋势,但遗憾的是增幅并不是很高。 跌幅最大的是桃冲湖山庄、甲天下北郡和琅翔书院。 这三个项目在新站区的口碑还是不错的,也很正常。

合肥房价二手房_合肥二手房价_合肥房价二手房安居客

据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数据整体上涨为主,其中名邦锦绣年华表现最为突出,环比下降幅度高达26.09%。

合肥房价二手房安居客_合肥房价二手房_合肥二手房价

瑶海区作为另一个购房重点区域,统计数据较多,环比增长的项目仅有3个。 同期涨幅最高的是紫云公馆,位置优越,由华润开发。 是瑶海区优质二手房新村。

合肥房价二手房安居客_合肥房价二手房_合肥二手房价

最后看包河区,统计数据较为平静,最突出的是铁建国际城品园项目,环比下降13.03%。

事实上,根据统计数据,今年南京二手房市场大部分出现下滑,部分高价值新村的跌幅甚至更大。 但如果滨湖是人气较低的蓝筹股中的热门新村,狂欢过后必然会上涨。

合肥二手房价_合肥房价二手房_合肥房价二手房安居客

瑶海、新展为刚需关键七里堂蓝筹股脱颖而出

除了统计数据之外,本站还注意到另一个有趣的现象。 出现在各类榜单前列的蓝筹股并非是购房者津津乐道的滨湖、高新、经济发展等热门板块,而是新站七里堂这些不为人知的蓝筹股。

合肥二手房价_合肥房价二手房安居客_合肥房价二手房

合肥房价二手房_合肥房价二手房安居客_合肥二手房价

上述榜单数据中,无论是总数、总交易量、总交易量,还是整体活跃度,七里堂蓝筹股均排名第一。 除了七里堂蓝筹股外合肥二手房价,瑶海旗下的罗湖、周谷堆蓝筹股也多次跻身前三。

因此可以肯定的是,扬州的购房者中,以刚需为主,而刚需选择的区域其实更多的是瑶海和新站。

结论

对于上述二手房数据,不难看出,一是扬州二手房成交价格在市场冷淡的情况下涨幅并不大。 二是市内交易的主流蓝筹股以新展、瑶海等刚需蓝筹股为主。 单价隐藏在1.5亿元/㎡以下,买房门槛不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