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终极战报 倍轻松多品类销售额稳居TOP1(天猫销售额双11)

时间:2022-10-25 11:05:1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据天猫生意参谋、京东商智、抖音数据统计,倍轻松凭借平台让利之势,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和产品实力,在11月1日至11月11日期间,全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86.6%,多

2021双11战报出炉!据天猫商业顾问、京东商业智能、抖音统计,凭借平台优势,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11月1日至11月1日,全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 11 月 11 日。86.6%,多个品类销售额位居行业前1位。

眼部按摩器品类销量天猫京东双TOP1;

脖子单链天猫京东双TOP1;

头部按摩器品类销量天猫京东双TOP1;

艾灸品类销量双双TOP1在天猫和京东;

天猫双11销售_天猫销售额双11_2015双11天猫销售排名

11月11日,在京东平台,北通京的销量仅为11分钟,超过了去年开盘首日全天58分钟的销量天猫销售额双11,超过了从1日到20日的三天开盘。去年3号。当天在天猫平台上,短短15分钟的销售额就超过了去年1小时,90分钟超过了去年的全天,120分钟同比增长96%。

双11期间,广受用户好评的头部、眼部、颈部按摩、艾灸等热门产品销量大增。消费者用他们的行动来展示产品的受欢迎程度。

而这一切都与一直支持BEACON的消费者分不开。同时,再次印证了“健康智能硬件第一股”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实力。

天猫销售额双11_2015双11天猫销售排名_天猫双11销售

眼部按摩器 - 见 X2 Eye Genie

6点环绕式叠加气囊,快速缓解眼部疲劳;40℃~49℃舒缓热敷,放松眼部,提亮双眼;亲肤蛋白皮肤,如婴儿皮肤,抗菌、防螨、耐腐蚀;内置天猫精灵芯片语音控制,应有尽有;四种美眼模式可选,180°轻松开合,快速收纳。

天猫双11销售_2015双11天猫销售排名_天猫销售额双11

颈部按摩器 - Neck C2 Neck Baby

新型波浪式按摩头,360°旋转揉捏,增加揉捏的真实感;360°环颈驼峰支撑设计,平衡颈部压力;4个隐形磁扣位置,轻敲,解放双手;颈部放松、睡眠,3大模式满足不同需求;自动记忆模式,无需复位即可重启;首选材质,亲肤更透气。

天猫销售额双11_天猫双11销售_2015双11天猫销售排名

天猫销售额双11_天猫双11销售_2015双11天猫销售排名

头皮按摩器 - 头皮迷你龙爪系列

全新升级的Scalp mini2头皮按摩器,温感按摩,45°C恒温加热触点天猫销售额双11,直达毛囊,呵护头皮;850nm红外光波活化,稳定发根,丰盈秀发;100个触点,4轴离心揉捏,深度按摩,持久放松;医用级硅胶材质,IPX7级防水设计,干湿两用;升级迷你机身,更小更轻,单手操控。

天猫双11销售_天猫销售额双11_2015双11天猫销售排名

智能明火艾灸盒-姜小猪A1

天猫双11销售_天猫销售额双11_2015双11天猫销售排名

传承中医古法,采用明火悬灸;蕲春3岁陈爱爱珠,温而不燥;实时温度监测,智能温控,安全防烫;PM2.5高精度过滤,纯净享受;姜小猪升级版 A1 Pro版配备常规灸和腰腹灸两种底座,高效灸养;温养模式-低、舒适模式-中、强效模式-高三个档次可以快速选择和操作。

2015双11天猫销售排名_天猫销售额双11_天猫双11销售

有自己的销售队伍的好产品!北航自成立以来,将古老的中医药与创新科技深度融合,推出了一系列广受认可的头、眼、颈、手、足等智能健康产品,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在市场上的地位。2021年双11,多品类产品销量排名第一,又是一个有力的证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