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抄答案,家长被老师踢出群(被踢出qq群)

时间:2022-10-25 11:05:1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今天,又一则“家长被老师踢出群”的消息上了微博热搜。当家长们问起老师被踢出群的原因时,老师直接说:你没有明白我为什么把你踢出群?丁老师称,“虽然是照抄,但咱们是

今天,又一条“家长被老师踢出群”的消息登上了微博热搜。

被踢出qq群_qq群四川成都群 qq群_qq群表情大全 群qq聊天图片

据河南都市频道报道,10月12日,河南荥阳的周先生在填写让孩子带回家的问卷时,没有抄学校老师的答案,而是写下了自己的想法。结果,他被老师赶出了教室。微信群...

还有其他父母像他一样被赶出去。

qq群表情大全 群qq聊天图片_qq群四川成都群 qq群_被踢出qq群

当家长问老师为什么被踢出群时,老师直接说:你不明白我为什么把你踢出群吗?想了解再谈。

被踢出qq群_qq群四川成都群 qq群_qq群表情大全 群qq聊天图片

记者来到荥阳第三小学询问情况。因为周六是学校放假,所以把孩子踢出群的丁老师不在学校。值班老师说要进去联系丁老师,但之后他就没有再出现。

记者尝试与丁老师沟通。第一个电话接通后,对方没有说话就挂断了电话。打了几个电话,电话终于接通了,但丁老师向记者提出了一个“问题”,“你就听你爸妈说的吧?你看现在听到的都是片面的,作为老师,我觉得我是有自己的权利的。”

然后,她又挂断了电话。

被踢出qq群_qq群四川成都群 qq群_qq群表情大全 群qq聊天图片

qq群四川成都群 qq群_qq群表情大全 群qq聊天图片_被踢出qq群

就在记者等待学校回复的时候,事情有了转机,丁老师给家长们打了电话。

丁老师说:“虽然是副本,但我们是为大部分家长考虑的,你觉得家长能找到答案吗?”

另外,说到把父母踢出群,她说是因为群里有很多人害怕受到不好的影响。

最后,她说学校知道情况,她把家长加回群里。

此事件引发网友热议,不少人对老师的举动表示不满↓

花开黑夜:问卷有标准答案吗?还得抄?太多了!

司马田:连老师都有这么大的权威?? ?

失去的圣诞老人:个别教师、个别医生、个别律师破坏了对行业的信任。

Shiny Wings:说真话被踢,开好车接孩子被踢,作业不改被骂。

王成燕律师事务所:你们老师自己填交上来,何必麻烦父母!

晚上不会下雨:抄卷子可能不是老师的错,但把家长踢出群,那么优秀,一定是老师的错。

张琪琪:老师现在把什么看成一个群体?? 我时不时地看到踢父母。

权先森___:那问卷是什么意思被踢出qq群,调查是什么?谁写的漂亮?

是喜喜:最近的新闻里,老师动不动就喜欢把家长踢出群。是踢更轻松还是什么?

朱梦修:如果真的不同意,就踢群。

有网友指出,这样的事情只是个别现象,不能“一棍子打死”↓

让我们在生活中做一个小测验:我的孩子很幸运。现在他上二年级了,还没有遇到过网上曝光的问题!也许只是少数。毕竟有认真负责的老师,一根棍子都打不死,无辜的人会被误伤的!

沙漏流年2018:很多人只知道骂老师。不处于老师的位置,他们不知道老师的痛苦。今天的教师不仅担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还担负着各种政治任务。这些任务都是强制分配的,如果上面的检查有问题,那就只有老师倒霉了。

可靠可爱的雨丝:最近关于老师的负面新闻太多了,这么多奉献自己的老师看到都心碎了。作为一线老师被踢出qq群,包括我身边的同事,他们全心全意地给予每一个孩子,有时父母的不理解和指责,我们也冷静地解释,因为一切都是为了孩子。

(论文整合河南都市频道、网友评论等)

本期主编李晓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