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日英超曼城vs南安普顿与德甲多特vs拜仁前瞻

时间:2022-10-25 11:07:0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德甲,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周中两队都是打了欧冠的,比赛的结果成色无疑的多特高一些,多特在面对曼城时也只是小负。

我已经很久没有上来了。世界杯之前,我一直在思考是否有更好或更稳定的策略。没有好的成功率,很多时候只能是娱乐。只有根据时间和地点制定合适的攻击计划,才有可能获得更大的收益。看了今天最火的比赛,选了两场分享。其中切尔西的比赛,我个人认为主胜的概率非常高,能否突破还不确定。蓝军的周中比赛略有轮换。伤病并不多,狼队主帅已经被解职,球队两名主力前锋受伤,后防也缺一名主力中卫。

英超联赛,曼城vs南安普顿

曼城是一支顶级球队。球队最近表现不错。他们在联赛积分榜上暂时落后阿森纳1分。球队本周有一场欧战,体能可能会落后。目前,球队有2名主力球员和1名主力替补缺席。南安普顿是一支下游保级球队。球队目前领先降级区1分,整体排名可期。圣徒最近状态不佳,联赛连败三场。阵容中,主队1人,替补1人缺席。

机构指数给予主办方2个半的高回报,力度合理;市场顶部的回报率明显下降,目前维持在中位数。本周中,曼城在主场轮换了三名主力球员。球队换下了66分钟前就该换下的主力球员并休息。打进2球的哈兰德在半场结束时被换下。球队将在下周中旬进行比赛。在哥本哈根,球队的实力很大,但体力和压力其实很小。新赛季南安普顿的人事变动不大,取得好成绩的比赛都要求紧逼。在球员实力低,阵容浅的时候,球队不时有选择地对比赛施力。球队的部分球员受到国际比赛日的影响,身体储备状况不佳。从状态、身体素质以及对打法的熟悉度来看,南安普顿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任何优势。目前,顶的人气不高,机构选择打压顶的回报。我个人认为该机构是一种积极的预防。本场比赛看好曼城能赢3场,或者已经赢了。顶的人气不高,机构选择打压顶的回报。我个人认为该机构是一种积极的预防。本场比赛看好曼城能赢3场,或者已经赢了。顶的人气不高,机构选择打压顶的回报。我个人认为该机构是一种积极的预防。本场比赛看好曼城能赢3场,或者已经赢了。

多特vs拜仁前瞻_多特vs拜仁预测_8 15 多特vs拜仁

德甲,多特蒙德vs拜仁慕尼黑

在德甲的全国德比中,两支球队都是联赛最强的。目前整体表现略低于预期,但仅落后榜首2分。多特蒙德新赛季离开主力前锋,引进前锋在开赛前进入长期伤病名单,伤病比拜仁还要严重;拜仁离开莱万多夫斯基后,表现并不是很稳定。拜仁更令人失望。两支球队都在周中打过欧冠,比赛结果无疑要高于多特蒙德,而多特蒙德面对曼城也只是小输。

首发阵容中,多特蒙德4名主力、1名主替补和3名替补缺席;拜仁3名主力和1名替补缺席。本场比赛的机构指数给出半个中高回报(部分给半球),并且当两队积分相同、状态相近时多特vs拜仁前瞻,强度稍深,个人模式为合理强度;在两队的比赛中,克洛普和图赫尔离开后,战斗缺乏激情,多特蒙德的斗志和实力都不高。从阵容和周中消耗来看,拜仁占优,多特击败曼城(蓝月留队)和塞维利亚都是水汪汪的。目前,主力前锋队长雷乌斯再次受伤,后防线也缺2名主力球员。已经有格纳布里比赛了,但右后卫稍弱,下周欧冠压力不大。与目前的排名和状态相比,多特蒙德有遐想,拜仁的人气并不高多特vs拜仁前瞻,个人看好拜仁拿到3分。

Ps:以上事件分享纯属个人观察和数据交流,不做方向性建议。喜欢的可以关注点赞,下方留言交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