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先进的超快速电动汽车充电器在日本推出(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

时间:2022-10-23 03:00:5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Tritium的发言人称,一直以来日本企业对于技术很重视,有着独特的思维和出色的客户体验,Tritium很期待帮助日本进入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下一阶段。Vee

该系统被称为 Veefil-PK 直流大功率充电 (HPC)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动汽车充电器,仅需 10 分钟充电即可为电动汽车增加 350 公里(或 220 英里)的续航里程。

电动汽车充电时间长,导致充电效率慢。Veefil-PK系统符合日本市场的需求,增加了超快充电选项的使用最快汽车充电叫什么,以满足电动汽车对更高功率充电器的需求。

Tritium 发言人表示,日本企业一直非常重视技术,拥有独特的思维和出色的客户体验,Tritium 期待帮助日本进入下一阶段的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

Veefil-PK 系统是世界上最灵活的超快速充电器,具有世界上最小的物理尺寸,为充电站点设计提供最广泛的选择。它也是欧洲和澳大利亚部署最广泛的 HPC 系统,为世界上最大的大功率充电网络上的驾驶员提供服务。此外,每个充电器都远程连接到公司的全球支持网络。

Veefil-PK 可以增加任何 EV 充电器的功能范围,其液体冷却技术可确保在极热和极冷气候条件下的可靠性。每个充电器都有 24/7 全天候支持,并配备了先进的 4G-LTE 技术。其独特的人机界面 (HMI) 美观先进且易于操作,确保充电器从打开电源的那一刻起就可用。

由于其物理尺寸小,占地面积小,充电位置或系统可以灵活设计以适应周围环境,这使得 Veefil-PK 成为绿地和棕地充电开发项目的理想选择。此外,充电器可扩展至 475kW,以确保适合未来衍生用途。

Veefil-PK 电动汽车充电器已安装在澳大利亚各地。在欧洲的部署也非常成功,它已作为 IONITY 网络的一部分安装在 220 个站点,该网络是戴姆勒、福特、宝马、大众、保时捷和现代的合资企业。

公司已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安装了4000多台直流充电器。随着充电地点需求的增加和更多高端电动汽车车型的上市,日本电动汽车市场将迎来更大的辉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