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马汽车:实力担当 不负期待

时间:2022-10-23 02:11:2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1996年,星马汽车的第一台混凝土搅拌车问世,此后星马混凝土搅拌车从深圳特区开始,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效应,迅速得到了市场的青睐,随后一直保持行业遥

星马汽车,一个从计划经济中脱颖而出的经典专用车品牌,40多年来在改革春风中飞速成长,抓住每一次发展机遇,勇于突破创新,成就了今天的行业标杆和价值模型。星马混凝土搅拌车和散装水泥车国内市场占有率均一度超过40%,连续20多年保持混凝土搅拌车行业第一品牌的地位。

星马汽车_结婚遇星日马宿星咋办_北京星程星月亮马酒店

星马纯电动混凝土搅拌车

成为一座九英里的山不是一天的工作。星马汽车的产品可以追溯到1979年研制的第一辆散装水泥车。1986年星马汽车,汉马科技的前身(股票代码600375)成为全国散装水泥车定点生产企业。1996年,星马汽车第一台混凝土搅拌车问世。从此,星马混凝土搅拌车从深圳经济特区起步。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强大的品牌效应,迅速赢得了市场的青睐,从此在行业中遥遥领先。领先地位。2003年,“星马汽车”股票发行上市。2004年华菱汽车底盘上市,星马汽车有了自己的专用底盘。2005 年,星马汽车首次出口海外。2006年,作为中国第一个专用车品牌,参加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向国际顶级品牌亮剑。2012年,汉马动力推出,星马汽车自成一派,成为国内首个实现动力总成、底盘、车身一体化设计制造的专用车品牌。

星马汽车也是2010年行业标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技术条件及试验方法》的主要起草单位;也是2011年发布的国家标准《混凝土搅拌车》的主要起草单位。迄今为止,星马混凝土搅拌车拥有200多项专利技术。从标准制定者到市场引领者,时代见证了星马汽车从“从零开始”到行业标杆的蜕变,也见证了星马汽车不怕困难、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

北京星程星月亮马酒店_星马汽车_结婚遇星日马宿星咋办

星马纯电动搅拌车服务国家重点工程“鸟巢”建设

过硬的产品实力是星马汽车受到市场青睐的关键因素。据国家标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和行业标准《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技术条件与试验方法》主要起草人之一裴志军介绍,与竞品相比,星马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具有三大优势:一是搅拌车实现了一体化设计。华菱底盘的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核心部件均由汉马科技自主研发。产品一致性和匹配性优势更加突出,轻松实现一站式。二是星马搅拌机具有重量轻的优势,在很多部位都采用了创新的减重设计,

自2020年吉利赋能以来,星马汽车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越来越多地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大众面前。2020年,国六搅拌车将率先上市。2021年上半年,星马纯电动搅拌车率先批量投入商用。在“3060双碳战略”的引领下星马汽车,国家大规模基础设施和城镇化发展也进入了绿色发展轨道。未来,我们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作为搅拌车行业的领跑者,星马汽车将继续引领潮流。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