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还是老的辣!穆帅变阵,热刺赢球,对曼城才是他们的真正考验(利物浦vs西布朗维奇全场视频)

时间:2022-10-25 12:08:2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首先是在和利物浦的比赛当中受伤的凯恩,这场比赛复出登场,并且打进了球队的首粒进球。在这场比赛当中,虽然穆里尼奥把组织进攻的任务交给了恩东贝莱和拉梅拉,两位球员也

对于热刺这样的球队来说,赢球还是需要“决赛”两个字,足以看出他们最近的状态有多糟糕。他们先是输给了利物浦,然后是布莱顿,最后是切尔西。三连败让他们的积分榜跌出欧洲战区,这比当时英超榜首的战绩差不了半点。半点。这三场比赛的失利不是由单一原因决定的,而是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当这些问题解决后,热刺开始取胜。或许,赢得西布朗是他们新的开始。

利物浦vs西布朗维奇全场视频_水晶宫vs西布朗维奇_西布朗维奇vs热刺

热刺前几场比赛的问题主要包括凯恩缺阵、球队战术问题、中场控制力不足等。这三个问题在这场比赛中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第一个是凯恩,他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卷土重来,打进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面对西布朗这样的球队,穆里尼奥果断改变阵型,将本赛季经常使用的防守反击改为进攻4-2-3-1,增强了球队的中场控制力。这些变化让托特纳姆热刺成功取胜。

利物浦vs西布朗维奇全场视频_西布朗维奇vs热刺_水晶宫vs西布朗维奇

当然,这场胜利并不能说明一切,毕竟西布罗姆维奇这样的对手没有多大意义。西布朗本赛季2胜15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丢球54球为联赛倒数。因此,面对这样的对手,虽然是轻松取胜,但热刺只看到了美好的希望,并不能证明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依然能够轻松取胜。.

西布朗维奇vs热刺_水晶宫vs西布朗维奇_利物浦vs西布朗维奇全场视频

本赛季,热刺显然不够稳定。连胜开始后,紧接着是一波连败。球队状态波动很大利物浦vs西布朗维奇全场视频,阵容配置也有很大问题。本场比赛,虽然穆里尼奥将组织进攻的任务交给了恩东贝莱和拉梅拉,但两位球员也都做得很好。但从本赛季至今的20多场比赛来看,热刺需要凯恩以外的稳定组织核心,让前场进攻更加流畅。而且,凯恩还必须保持健康,他的存在是热刺获胜的最大依靠。

利物浦vs西布朗维奇全场视频_西布朗维奇vs热刺_水晶宫vs西布朗维奇

赢得这场比赛后,穆里尼奥的球队本赛季只赢了10场比赛,比联赛榜首的球队至少少了3场。如果能战胜几个比较弱的对手,他们的积分绝对不是现在的水平。本场比赛轻松取胜后,穆里尼奥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利物浦vs西布朗维奇全场视频,但如果他们真的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稳步追分,与曼城的比赛将是他们真正的考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