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订 OnePlus 10 Pro

时间:2022-04-01 15:03:20来源:
导读 OnePlus 终于宣布了 10 Pro,今年它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零售商处有售。那么,您究竟如何购买OnePlus 10 Pro,最好的购买地点在哪里...

OnePlus 终于宣布了 10 Pro,今年它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零售商处有售。那么,您究竟如何购买OnePlus 10 Pro,最好的购买地点在哪里?这就是我们要告诉你的。

与往年不同,一加 10 Pro 仅提供一种 RAM/存储配置。在,只有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它确实有两种颜色:火山黑和翡翠绿。它的售价为 899 美元。

一加

当然,您今年可以从OnePlus.com购买 OnePlus 10 Pro,它的价格与往常相同,为 899 美元,但与其他一些零售商不同,您确实可以使用这两种颜色。此外,对于从 3 月 31 日开始预购 OnePlus 10 Pro 的用户,您将免费获得一对 OnePlus Buds Z2(价值 80 美元)。

预购一加 10 PRO

T-Mobile是 OnePlus 10 Pro 在的独家无线提供商,因此如果您想从运营商处购买它,这是您唯一的选择。T-Mobile 将仅提供火山黑版本的 OnePlus 10 Pro,售价为 899 美元。令人惊讶的是,今年 OnePlus 10 Pro 没有 BOGO,因为 T-Mobile 几乎总是为新手机提供某种促销活动。

T-Mobile 也没有预购,这款手机将于 4 月 14 日上市。

百思买

在百思买,您可以以 899 美元的价格购买火山黑和翡翠绿的 OnePlus 10 Pro。它将于 4 月 14 日开始在店内和网上发售。预订将于 3 月 31 日开始。

预购者将获得 100 美元的礼品卡——一些在 4 月 14 日购买的人还将获得 100 美元的礼品卡。

亚马逊

亚马逊还在发布时销售 OnePlus 10 Pro。通常,它会在几个月后前往亚马逊。亚马逊现已开始预购,预购者将获得免费的 Echo Show 8。当然,这款手机将于 4 月 14 日开始发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