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 EOS R5 C 揭示了 8K 视频和混合意图

时间:2022-01-24 14:50:22来源:
导读 佳能刚刚推出了即将于 2022 年 3 月发布的即将推出的佳能 EOS R5 C 混合相机。据说该相机在拍摄静态照片和视频录制方面具有同样出

佳能刚刚推出了即将于 2022 年 3 月发布的即将推出的佳能 EOS R5 C 混合相机。据说该相机在拍摄静态照片和视频录制方面具有同样出色的性能。凭借 8K 视频录制功能和 45 兆像素的照片分辨率,它可能是相机的强大动力。

佳能将相机作为内容创作者的下一个选择,包括 YouTube 用户和独立电影制作人。它还可以与无人机或云台完美搭配,这要归功于多种功能,可以优化拍摄具有大量动作的快节奏视频。然而,据佳能称,这款相机的最大卖点在于它是一种混合用途设备。

许多相机在视频或静止图像方面都表现出色:您可能必须使用高端型号才能获得两全其美的效果。佳能本周建议他们的新 EOS R5 C 作为现代创意人员的解决方案,他们不再满足于一种媒体创作形式。

佳能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 Tatsuro Kano 谈到需要跟上瞬息万变的世界:“影像专业人士生活在多媒体世界中。只需要具备足够的装备和熟练的视频或静止图像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 深入了解相机的规格可以让我们深入了解它是否真的是 2022 年内容创作的关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