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将在 GameStop 上架

时间:2022-01-21 15:00:54来源:
导读 PS5和 Xbox Series X 即使在一年后仍然很难找到,因为这两款游戏机的库存仍然很低。自从去年 11 月 19 日索尼和微软推出了现在最新

PS5和 Xbox Series X 即使在一年后仍然很难找到,因为这两款游戏机的库存仍然很低。自从去年 11 月 19 日索尼和微软推出了现在最新一代的游戏机以来,人们就一直在试图抢购一台。

无济于事。但在 2020 年剩下的时间里,零售商会定期为这两款游戏机进货。随着时间的推移,补货越来越频繁。当然,这并没有使它们更容易购买。

如果您仍在尝试购买 PS5,GameStop 将于明天 1 月 21 日通过其网站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8 点/东部标准时间晚上 11 点进行补货。不过有几点需要注意。这只会提供给那些订阅了 GameStop 的 Powerup Rewards Pro 会员资格的人。

话虽如此,您现在有时间订阅 Powerup Rewards Pro,因为补货要到周五太平洋时间上午 8 点。而且,如果您当时有幸获得了一个,那么您可以在获得控制台后和再支付一个月之前立即退订会员资格。如果您想尝试在不付费的情况下获得一个,则必须等到不需要会员资格的补货发生。

如果您尚未注册 PlayStation Direct 补货,我们也建议您现在就注册,这样您就可以为索尼的下一次补货做好准备。因为这些需要邀请,但它们只发送给那些注册的人。您可以在下方注册 PlayStation Direct 并访问下方两个控制台的沃尔玛页面。

如上所述,GameStop 将于 1 月 21 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8 点/东部标准时间上午 11 点与 PS5 一起上线。但仅适用于 Powerup Rewards Pro 订阅者。与过去发生的一些包括非订阅者的补货不同,1 月 21 日太平洋标准时间上午 8 点的补货不会。本周的补货包括 PS5 光盘版作为捆绑包的一部分。这是另一个警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