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defender 的免费版本将于 2022 年 1 月 1 日停止提供

时间:2021-12-28 11:37:09来源:
导读防病毒程序可以为我们节省许多由黑客引起的头痛和意外问题。使用病毒跟踪软件和软件跟踪器是保护自己在线的必要条件。用户在选择防病毒软件

防病毒程序可以为我们节省许多由黑客引起的头痛和意外问题。使用病毒跟踪软件和软件跟踪器是保护自己在线的必要条件。用户在选择防病毒软件时可以使用多种令人印象深刻的选项。

Bitdefender 是该类别中最受欢迎的名称之一。该应用程序的数百万用户可以使用免费版本或支付额外功能的费用。Bitdefender 开发人员已开始通知他们的客户有关停止提供该软件免费版的决定。

该公司的简短公告阐明了行业中终止免费 Bitdefender 的决定的动态变化。这将发生在 2022 年 1 月 1 日。之后,该应用程序将无法从Windows 设备下载,告知 TechRadar。

但是,该公司承诺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之前为其现有客户提供支持和更新。但是,新用户将无法下载和使用防病毒软件。每个帐户都将收到 Bitdefender Total Security 的单独促销优惠。

传统上,订阅费用为每年 69.99 美元,但暂时免费版用户只需 8.98 美元即可在五台设备上使用此计划。要利用这一优势,您必须在 12 月 31 日之前接受报价。当然,您可以自由切换到第三方防病毒解决方案。

无论如何,您不应得不到有效的保护,因为黑客非常活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