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K50部分手机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

时间:2021-12-29 13:54:14来源:中关村在线
导读 12月29日消息,根据数码博主@WHYLAB消息,小米Redmi K50部分手机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型号为21121210C,预计是Redmi K50电竞版。为了

12月29日消息,根据数码博主@WHYLAB消息,小米Redmi K50部分手机已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型号为21121210C,预计是Redmi K50电竞版。为了给新机让路,小米宣布Redmi K40全系列降价,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这款手机主打高游戏性能,屏幕居中挖孔,覆盖康宁大猩猩 Victus 保护玻璃。手机预计会与Redmi K40游戏版类似,在右侧边框保留两个弹出式肩键。此前小米已经官宣,Redmi K50将会搭载天玑9000。同时会预装基于Android 12的MIUI 13系统,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预计1月左右就会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