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和 Snapchat 仍在跟踪选择退出的 iOS 用户

时间:2021-12-09 14:21:07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Apple 在 iOS 14 5 中推出了其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ATT) 功能。该公司去年在 WWDC20 期间首次宣布了这一

今年早些时候,Apple 在 iOS 14.5 中推出了其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ATT) 功能。该公司去年在 WWDC20 期间首次宣布了这一以隐私为重点的新增功能。ATT 为用户提供了决定他们是否希望应用程序跨其他应用程序和网站跟踪他们以获取定制广告的选项。通过关闭它,应用程序开发人员不能要求用户打开它或向他们提供这样做的好处。然而,一份报告分享说,由于苹果公司的指导方针存在漏洞,Facebook 和 Snapchat 等服务仍在跟踪选择退出的iOS用户。

正如《金融时报》报道的那样,Facebook 和 Snapchat 等一些服务已经找到了跟踪 iPhone 用户的创造性方法。Apple 指南中的漏洞允许开发人员这样做,即使用户在设置中禁用跟踪。该报告指出,这是“一种未被承认的转变,它让公司对其有争议的隐私政策遵循更宽松的解释。”该指南提到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能不会为了唯一识别设备而从设备中获取数据”,因此一些开发人员正在收集用户组的匿名信号,而不是个人识别数据。然后这些公司将这些团体的数据出售给广告商——后者向被跟踪的团体展示定制的广告。

Snapchat 已通知其投资者,它正在向广告商出售 3.06 亿用户的数据。与此同时,在苹果几个月前发布 ATT 之后,Facebook 正致力于以匿名方式跟踪用户的多年努力。因此,即使您在 iPhone 设置中拒绝跟踪,您使用的一些应用程序很有可能仍在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跟踪您——同时遵守 Apple 的指导方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