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降价至 179 美元

时间:2021-12-08 14:27:22来源:
导读 亚马逊已经重新发售Beats PowerBeats Pro。只需 179 95 美元,比正常价格节省 70 美元。这并不是一个历史最低价,但可能是我们在明年

亚马逊已经重新发售Beats PowerBeats Pro。只需 179.95 美元,比正常价格节省 70 美元。这并不是一个历史最低价,但可能是我们在明年 Prime 会员日之前看到的最低价。

Powerbeats Pro 是 Apple 最新推出的一副真正的无线耳机。是的,这些是 Beats 品牌下的 Apple 耳机,但它们确实适用于 Android 以及任何使用蓝牙的设备。这意味着您仍然可以轻松地将它们与 Pixel 6 Pro 配对。

Powerbeats Pro 是更大的真正无线耳机,这意味着您将获得更好的音频以及更长的电池寿命。与传统的 Powerbeats 一样,它们确实会环绕在您的耳朵中。这使它们更容易留在您的耳朵中。这绝对是一件好事,尤其是当您要带着这些耳机跑步时。

现在,让我们谈谈 Powerbeats Pro 的电池寿命。我们正在考虑 9 小时的连续播放。这只是疯子。大多数真正的无线耳机很幸运能够达到六个。所以这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使用随附的便携包,您可以获得长达 24 小时的播放时间。一点也不差,这将持续更长的时间,我们现在都在进行隔离。

这里的音频质量也不错。Beats 曾经以其强大的低音而闻名,但在过去几年中发生了变化。您仍然可以在这里获得一些非常好的低音,但它不会压倒中音和高音,让您从这些耳机中获得非常好的音质。

您今天只需 179 美元即可从亚马逊购买 Powerbeats Pro。现在请记住,Powerbeats Pro 的这个价格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