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经济实惠的手机可能有 4 种时髦的颜色

时间:2021-12-03 14:17:36来源:
导读 三星的Galaxy S20 FE于去年这个时候推出,以合理的 699 美元起价提供了各种便利功能的平衡组合。它的继任者可能会被称为 Galaxy S21

三星的Galaxy S20 FE于去年这个时候推出,以合理的 699 美元起价提供了各种便利功能的平衡组合。它的继任者可能会被称为 Galaxy S21 FE,可能会在 1 月份首次亮相。当我们等待手机的到来时,谣言工厂继续搅动。来自德国博客 WinFuture的最新动态,由 Roland Quandt在Twitter 上分享,展示了三星新手机的黑色、白色、粉色和绿色图片。

三星在8 月份的活动中展示了昂贵的可折叠Galaxy Z Fold 3和Galaxy Z Flip 3,并在 10 月份展示了更多定制这些手机的选项。尽管Galaxy S21 系列中其他手机的升级也在不久的将来进行——这是我们迄今为止对 Galaxy S22 的了解——三星电子产品管理副总裁 Drew Blackard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NET 表示,它们不会对 Galaxy FE 或 Note 构成威胁。

据报道,Galaxy S21 FE 的规格清单出现在中国的 TENAA 认证网站上(通过MyFixGuide)。根据清单,这款手机将配备 6.4 英寸屏幕、2,340x1,080 像素分辨率、4,370 毫安时电池、三个摄像头(一个 32 兆像素主镜头、一个 12 兆像素前置镜头和一个 8百万像素)、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并支持 45 瓦快速充电。该手机还将包括 8GB RAM 以及 128GB 和 256GB 存储选项。

如果属实,6.4 英寸屏幕将使手机比高端 Galaxy S21 上的 6.2 英寸屏幕高一点,同时比去年 Galaxy S20 FE 上的 6.5 英寸屏幕略小。但是,这款相机既比 Galaxy S20 FE 的 12 兆像素主镜头有所提升,又比 S21 的 64 兆像素相机低。

据MyFixGuide称,在 Google Play Console 分析工具上发现了更多传闻中的规格,包括 6GB 内存和 Snapdragon 888 芯片。

该手机还可以免费提供四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 服务,因为SamMobile 报道称,三星法国的网站简要列出了购买 Galaxy S21 FE、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 或 Galaxy S21 Ultra 会带来的优惠。

甲泄露用户手册为银河S21 FE,通过SamMobile获得,所支持的一些先前据传功能,包括在显示指纹传感器。它还表明新手机可以提供反向无线充电支持、IP68 防尘防水和杜比全景声支持。该手册没有提到 microSD 插槽,该插槽出现在去年的 Galaxy S20 FE 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