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11 Ultra:3月29日上�

时间:2021-12-01 18:59:39来源:
导读 小米将于3月29日(下周一)展示两款新智能手机。根据厂商自己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发布的宣传资料,小米将是米11 Pro和米11 Ultra。比赛原

小米将于3月29日(下周一)展示两款新智能手机。根据厂商自己在中国社交网络微博上发布的宣传资料,小米将是米11 Pro和米11 Ultra。

比赛原计划在中国举行,但该公司也准备在同一天举行全球会议,这表明这两种模式或其中一种模式可能会在国际上推出。

小米Mi 11 Ultra:3月29日上市

米11 Ultra将是米11 Pro的增强版,已经是顶级机型。这款新设备旨在今年2月发布首批细节,旨在在拍照和整体性能方面直接与目前韩国品牌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21 Ultra一较高下。

在技术规格上,这款机型将配备刷新率为120 Hz的6.81英寸AMOLED QHD显示屏、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和三个后置摄像头——主要传感器是三星自己的组件ISOCELL Bright GN2 50 MP。

同时,据说小米米11将于2021年2月全球上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