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Xbox正在测试“挂起我的游戏”按钮 以加快下载速度

时间:2021-12-01 19:00:06来源:
导读 Xbox正在测试暂停我的游戏按钮,以加快下载速度。这样,一键下载和更新Xbox Series X游戏的速度更快。下载游戏、应用和更新时,Insid

Xbox正在测试暂停我的游戏按钮,以加快下载速度。这样,一键下载和更新Xbox Series X游戏的速度更快。

下载游戏、应用和更新时,Insider程序中Xbox软件的beta测试人员可能会在其用户界面中弹出一个新按钮。多年来,游戏玩家一直抱怨,当游戏暂停,暂停的游戏手动关闭时,下载速度会变慢。

微软Xbox正在测试“挂起我的游戏”按钮以加快下载速度

后来Xbox Series X推出了“快速恢复”,让回归游戏变得更容易更快。Xbox管理员解释说,它可以管理资源,以确保系统有运行多人游戏所需的带宽,但这种方法在大多数情况下仍然非常激进。

100 GB以上的游戏太多,更新太多,这是一个真正的问题。但是Xbox团队即将解决这个问题。

上面的推文中提到,“暂停我的游戏”按钮可以让你的游戏快速恢复,并且提供了足够的来自Xbox的功能来管理全速下载。

此功能仍在由内部人员测试。然而,这一功能最终可能会被广泛使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