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试探是不是备胎(女人真爱和假爱的表现)

时间:2021-12-01 14:56:44来源:
导读现在很多人其实对生命知识知之甚少。毕竟生活知识一时半会儿是理解不了的。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我们对生活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

现在很多人其实对生命知识知之甚少。毕竟生活知识一时半会儿是理解不了的。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如果我们对生活知识的需求与日俱增,今天小拉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生活知识。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生活知识是怎么试探是不是备胎(女人真爱和假爱的表现),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好好看看。

培根在《论爱情》中说,爱情只是一个愚蠢的儿子,这大概意味着爱情会让人迷失自我。这一点似乎在男性身上得到了更明确的证实。

男人的爱总是很直接。当他们真的爱上一个人时,他们讨厌不把心交给对方。所以,当真爱还没有到来的时候,因为太喜欢一个女人,我的智商已经降到了零。

这是很多男人成为备胎的根本原因。他们是无意识的,结果被别有用心的女人玩弄。

为了避坑,男人要记住,女人看似很爱你,实则把你当成备胎。

男人切记,女人这些表现,看似很爱你,实则是把你当备胎

从不突破最后防线

有些女人,你说她不爱你,她对你很深情,深情到主动拥抱你,而且很深情;深情到主动吻你,而且很投入。而当你想进一步亲热的时候,她会坚守最后一道防线,不管你怎么进攻。

这个时候,你可能不明白,甚至想成为这段感情的“逃兵”,但她又主动亲吻拥抱你。让你有一种自己很迷人的错觉。女人很爱你,只是因为她们矜持害羞,想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新婚之夜。

结果,你充满了能量和信心,等待时机成熟,但结果是,时机成熟的时候总是没有时间,因为女人真正的想法在于别人。

男人切记,女人这些表现,看似很爱你,实则是把你当备胎

00-1010任何有一点感情经历的人都会知道,不管男女是否真的爱一个人,他们都会讨厌不让全世界知道自己的男女朋友关系。

如果一个女人不愿意透露你是她的男朋友,说明她不适合你的圈子,也不希望你去触碰她的圈子,尤其是你们认识的圈子里有活动的时候,她一直在躲着你,从来没有和你结对过,说明一切。

她之所以隐瞒和你的关系,是怕以后真正爱的人或者想真正爱的人知道,而你永远只能享受备胎的“待遇”。

男人一旦变成备胎,主动权就掌握在女人手里。她会说各种好听的话欺骗你,让你觉得她很爱你,让你等她,让你为她受苦,让你为她奋斗,但就是不要透露你是她的男朋友。

男人切记,女人这些表现,看似很爱你,实则是把你当备胎

直到有一天,她的公开男友是别人。你觉得她这样做不合适,只是她的时机成熟了,你已经完成了备胎的“光荣使命”。

00-1010一些社会学家断言,女性适合做行政工作,因为女性比男性更理性。这似乎被女人把男人当成备胎的事实所证实。

当一个女人下定决心要把你当备胎的时候,她心里很清楚,但就是不肯说清楚。在找到最终的“白马王子”之前,她会和备胎保持一定距离,做好“两手准备”,让利益最大化。

"18">遇到合适的人可以随时把备胎甩掉,没有遇到合适的人,身边也有这样一位知冷知热、温柔体贴的备胎陪着,日子照样过得像花开一样。

男人切记,女人这些表现,看似很爱你,实则是把你当备胎

如果你向她表白,她往往是既不拒绝也不接受,给你很大的希望,但又模棱两可。

如果当你耗尽了很多期待,没有结果想要放弃时,她又会主动接近你,给你一点甜头、一些实惠甚至一个大饼,让你继续为她疯狂、为她沦陷、为她中毒,但依旧隐隐保持距离,吊着你的胃口,不进也不退。

但凡女人有点姿色、有点心计、有点手段,随便套路一下就可以把男人玩弄于股掌之中。做这种备胎的男人看似风流,实则悲催,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钞票。

男人切记,女人这些表现,看似很爱你,实则是把你当备胎

都说爱情是神圣的,但是在爱情世界中,也有很多心术不正的人。对于痴情男人来说,以为遇上了爱情,像飞蛾扑火般,全心身投入。但是,如果遇到有上面3种表现的女人,注定是个悲剧。再怎么不舍和不甘,也要壮士断腕,及时止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