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 的广告支持流媒体计划每月只需 1 美元即可加入

时间:2021-11-30 14:19:11来源:
导读 黑色星期五的销售如火如荼,现在一些流行的流媒体服务开始加入狂欢。到 11 月 29 日为止,符合交易条件的新老客户都可以每月只需​​

黑色星期五的销售如火如荼,现在一些流行的流媒体服务开始加入狂欢。到 11 月 29 日为止,符合交易条件的新老客户都可以每月只需​​ 1 美元,即可享受12 个月的 Hulu 广告支持的流媒体服务。通常每月 7 美元——或每年 84 美元——相当于 72 美元的折扣或约 85% 的折扣。虽然您会不时看到使用此计划弹出的广告,但您仍然可以在电视、流媒体盒、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游戏机和其他设备上访问 Hulu 的所有电视节目和电影。也允许两个人同时在此计划上流式传输,并且您最多可以拥有六个用户配置文件。

虽然 Hulu 的新用户在注册交易时不应该面临任何障碍,但只有在过去一个月内没有成为 Hulu 订阅者的回头客才能获得优惠。

您只需每月 1 美元即可获得 12 个月的 Hulu 广告支持服务,并可以在电视、流媒体播放器、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游戏机和其他设备上访问 Hulu 的所有电视节目和电影。也允许两个人同时播放此计划。

微软的 Surface Laptop 4 以迄今为止最优惠的价格出售。现在,您可以在所有配置上节省 150 美元。我们在评测中喜欢的特定型号,它使用 AMD Ryzen 7 CPU,搭配 16GB 内存和 512GB SSD,只需 1,550 美元。与其前身相比,我们对其电池寿命的延长和更快的 AMD CPU 印象特别深刻。该型号的其他优点是其出色的键盘和 3:2 纵横比显示屏。

如需 Surface Go 2 和其他笔记本电脑的更多折扣,请在此处查看一些黑色星期五的早期优惠。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