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有哪些颜色

时间:2021-12-01 14:13:38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观看4钟表4经典是第一个智能手表对谷歌和三星的统一的智能手表平台上运行。这两款智能手表在最近的三星 Unpacked 活动中首次

在三星Galaxy观看4钟表4经典是第一个智能手表对谷歌和三星的统一的智能手表平台上运行。这两款智能手表在最近的三星 Unpacked 活动中首次亮相。Galaxy Watch 4 系列有几个令人兴奋的新功能,如果您打算购买其中之一,您可能想知道可用的颜色和尺寸选项。

智能手表不仅是小工具,还是时尚配饰,因为您几乎每天都佩戴它。这就是为什么对于很多人来说,手表和表带的颜色在决定购买新的智能手表时也起着重要的作用。值得庆幸的是,三星提供了一些选项供您选择,具体取决于您想要的外观。如果您想要一个清醒的外观,那么有一些微妙和隐秘的东西,如果您希望每个人都注意到您的新手表,那么还有一个华丽的选择!选择你最喜欢的那个。

三星将提供四种颜色——黑色、银色、绿色和粉金色——以及两种表盘尺寸——40 毫米和 44 毫米的 Galaxy Watch 4。值得注意的是,绿色将专属于 44 毫米版本,而粉红金色将仅限于 40 毫米版本。

如果您喜欢原色,Galaxy Watch 4 的这款黑色版本会让您感兴趣。结合黑色表带,这种颜色提供经典外观。

Silver 变体是另一种基础知识。搭配白色表带,看起来永恒优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