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phin Emulator 终于为 Android 添加了秘籍

时间:2021-11-17 14:03:14来源:
导读 如果您喜欢在智能手机上玩经典的主机游戏,您可能会遇到Dolphin Emulator,这是一款适用于 Nintendo GameCube 和 Wii 的免费开源视频

如果您喜欢在智能手机上玩经典的主机游戏,您可能会遇到Dolphin Emulator,这是一款适用于 Nintendo GameCube 和 Wii 的免费开源视频游戏模拟器。它适用于所有主要平台,例如 Android、Linux、Windows 和 macOS。多亏了活跃的开发者社区,模拟器不断改进新功能和改进。举个例子:项目背后的团队刚刚分享了 10 月份的进度报告,详细介绍了他们对模拟器所做的各种更改和改进。

Dolphin Emulator:关于 GameCube 和 Wii 模拟你应该知道的事!

最值得注意的是,Android 版 Dolphin 终于让作弊码的使用变得更加容易。虽然 Android 版本总是有能力挂钩各种类型的作弊码和补丁,但它缺乏适当的 GUI。但情况已不再如此,因为该团队终于合并了一个新的作弊菜单,让用户可以访问 Dolphin 的作弊界面。以前,用户必须经历使用文本编辑器设置作弊码或使用桌面版本来创建他们想要的设置文件的麻烦。

对于运行 Android 11 及更高版本的用户来说,另一个重大改进是 Dolphin Emulator 现在完全符合Google 的 Scoped Storage 要求。正如该团队所解释的那样,“Dolphin 依赖于快速访问大量文件。如果访问这些文件太慢,用户可能会看到明显的延迟,或者在双核游戏中甚至会崩溃。当使用应用程序特定目录以外的目录时,访问文件的性能非常糟糕,以至于会对仿真产生负面影响。” 该团队表示,他们已尽最大努力确保范围存储更改不会对 Android 11 及更高版本设备的性能和整体体验产生负面影响。

Dolphin 还增加了对 Riivolution 的支持,这是一个即时游戏修补程序,可让您为 Wii 创建大型游戏模组。该团队表示 Dolphin 的 Riivolution 支持使用您为控制台下载的相同模组,您可以在最新的桌面 Dolphin 版本和 Android 中试用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