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可以显着改善现代零售业的客户体验

时间:2021-08-18 14:12:08来源:
导读客户已经精通数字技术,只想要全渠道零售体验。作为现代零售商,您应该寻求投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提供信息、寻

客户已经精通数字技术,只想要全渠道零售体验。作为现代零售商,您应该寻求投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无需任何操作即可提供信息、寻路和销售您的产品。如果您通过定制数字标牌显示器并确保它们能够灵活满足客户的意愿来很好地使用您的数字标牌显示器,那么您可以放心,您的业务将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同样,您必须确保您安装的系统在实施中具有成本效益并提供高影响力的结果。

最近的研究表明,lookdigitalsignage.com等数字标牌软件有助于吸引 63% 的人的注意力,使其成为一个不容忽视的领域。但为什么许多零售商转向数字标牌?主要原因是它是与客户重新建立联系的完美解决方案。它是一种出色的广告技术。希望使用数字标牌平台成功与客户互动的现代零售商需要牢记以下注意事项:

显示正确的内容

当大多数现代零售商想到数字标牌时,他们往往会误以为要使用的屏幕或硬件。但是,每个零售商都应该关注他们将在屏幕上播放的内容。您的内容代表了与客户的第一个接触点。您将把您的展示品摆放在各处,尤其是在商店内的关键停靠点。考虑到这是与观众互动的最佳方式,您的展示内容必须切中要害。

但是,您如何最终获得观众感兴趣的内容?首先,一切都在设计中。您最不需要的是数字标牌,它很难一目了然地阅读或理解。它让你错过很多。你的重点应该放在创造一个故事上,让它尽可能简单和引人入胜。有了正确的内容,客户体验一定会让人记住。

了解听众

在一天中,作为零售商,您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客户。许多人会走进你的商店,你必须让他们的经历脱颖而出。同样,您将有客户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进入。例如,早上购物者与晚上或夜间购物者不同。您的信息必须反映您的受众的多样性。

使用数字标牌,可以更轻松地在一天中的不同时间创建店内销售。它还可以允许季节性地使用数字显示器来促销在售商品。开展专业销售对于在客户中营造一种权利感至关重要。这让他们觉得特价商品是为他们制作的。这种体验让他们觉得自己很有价值,之后他们回来的机会大大提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