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兽医将负责Sweetgreen的技术

时间:2021-08-17 14:28:26来源:
导读 weetgreen 为其最高管理层增加了一名技术资深人士。这家专门从事健康饮食的快餐连锁店任命 Wouleta Ayele 为首席技术官,自 8 月 17

weetgreen 为其最高管理层增加了一名技术资深人士。

这家专门从事健康饮食的快餐连锁店任命 Wouleta Ayele 为首席技术官,自 8 月 17 日起生效。她在星巴克工作了 16 年之后加入Sweetgreen,最近她在星巴克担任技术服务高级副总裁。

在 2005 年加入星巴克之前,Ayele 拥有 18 年的技术工作经验,曾在多家全球公司工作,包括可口可乐公司、现代、Attachmate Corporation 和 Ciba-Geigy。

在 Sweetgreen,Ayele将负责领导公司的技术团队,使他们能够扩展供应链模式、推进餐厅运营、获取新人才并开发数字平台。

Sweetgreen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乔纳森·内曼 (Jonathan Neman) 表示:“随着我们继续扩大规模并思考快餐业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为 Sweetgreen 提供动力的技术在提高效率和为我们的客人提供最佳体验方面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 .“Wouleta 拥有丰富的经验、敏锐的洞察力和领导力,可以帮助我们实现这一愿景。我们期待着欢迎她加入球队。”

Sweetgreen 目前在拥有 130 多家餐厅。

标签:星巴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