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会在下个月发布iOS 15之前发布惊喜更新

时间:2021-08-16 14:15:03来源:
导读 开发人员 Brendan Shanks 最近发布了一条推文,其中他指出,根据 Apple 的 Xcode 软件开发平台的 Beta 版,这家科技巨头计划发布

开发人员 Brendan Shanks 最近发布了一条推文,其中他指出,根据 Apple 的 Xcode 软件开发平台的 Beta 版,这家科技巨头计划发布 iOS 14.8,考虑到 iOS 15 目前正在进行 Beta 版测试,这有点令人惊讶。版本预计最快下个月下降。可能需要更新才能将 iPhone 设置为使用 Apple 已经宣布的新功能。

正如 Apple 所说,“iOS 现在在设置应用程序中提供了两个软件更新版本之间的选择。您可以在 iOS 15 发布后立即更新到最新版本,以获取最新功能和最完整的安全更新集。或者继续使用 iOS 14 并仍然获得重要的安全更新,直到您准备好升级到下一个主要版本。”iOS 14.8 的更新可能包含使这成为可能所需的软件。

一个包含一封致 Apple 的公开信的网站表达了对照片扫描的担忧,称“Apple 的提议引入了一个后门,可能会破坏对 Apple 产品的所有用户的基本隐私保护。”这封信继续说,苹果的措施可能会将每部 iPhone 变成一台始终扫描图像的设备,从而将手机变成“一种全新的侵入式监视工具,几乎没有监督,以防止最终滥用和不合理地扩大监视范围。监视。”

Apple 于 2020 年 9 月 16 日发布了 iOS 14,这为我们提供了未来五周内 iOS 15 的可能发布日期。

标签:苹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