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tar确定可持续发展对亚洲消费者的意义

时间:2021-07-23 14:24:27来源:
导读 新加坡,2021 年 7 月 19 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驱动分析和品牌咨询公司 Kantar 今天发布了一项新研究的初步结果,该研究

新加坡,2021 年 7 月 19 日/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数据驱动分析和品牌咨询公司 Kantar 今天发布了一项新研究的初步结果,该研究探讨了可持续发展对亚洲消费者的意义。Kantar 的亚洲可持续发展基础研究采访了该地区九个国家的近 10,000 名消费者,以了解他们的关注点和优先事项。报告的主要发现包括:

不到一半的亚洲消费者参与或积极关注可持续发展问题

19% 认为自己积极参与可持续发展问题 30% 认为自己参与了可持续发展问题

31% 的人表示他们在可持续性问题上落后,而 19% 的人持怀疑态度。

亚洲消费者最关心的三大问题是具体的环境问题:

水污染(例如农药和石油泄漏)

极端天气事件(洪水、飓风、森林火灾、干旱)

空气污染

58% 的消费者将投入时间和金钱来支持负责任的公司

53% 的消费者已停止购买对环境和社会产生负面影响的产品和服务

58% 的消费者表示他们个人受到环境问题的影响。

该研究于上周在网络研讨会上首次发布,还衡量了持续破坏可持续消费者行为的三个因素:成本、舒适度和便利性,在该地区造成了“价值-行动-差距”。该研究还引入了 Kantar 的可持续发展框架,以建立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成功战略。这利用“剑与盾”的方法来更好地了解不同类别的品牌如何通过确定将注意力集中在哪里、如何将其品牌目标本地化以解决当地消费者紧张局势以及如何通过创新来克服价值来负责任地解决可持续发展问题-行动差距。

标签:Kant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