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rk凭借新的捷克共和国商店进入第14个市场

时间:2021-06-22 14:24:56来源:
导读 Primark 在捷克共和国开设了第一家门店,这使这家价值型零售商进入了其第 14 个市场和第 396 家门店。这家商店位于布拉格的瓦茨拉夫广

Primark 在捷克共和国开设了第一家门店,这使这家价值型零售商进入了其第 14 个市场和第 396 家门店。

这家商店位于布拉格的瓦茨拉夫广场,三层楼占地 49,800 平方英尺,创造了 300 多个工作岗位。

布拉格新店也标志着 Primark 中东欧扩张的另一个重要里程碑,加入了斯洛文尼亚的卢布尔雅那和 Primark 在波兰华沙和新开设的波兹南的两家门店。

Primark 还签署了在斯洛伐克开设第一家门店的租约,并宣布在克拉科夫和卡托维兹开设更多波兰门店,并于明年在捷克共和国布尔诺开设第二家门店。

新的布拉格商店提供一系列时尚、家居用品、童装和美容产品,采用 Primark 最新的现代商店款式和设计——设有 35 个收银台、56 间试衣间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rimark 首席执行官 Paul Marchant 说:“我们很高兴终于将 Primark 带到捷克共和国,还有什么地方比布拉格市中心更适合这样做。”

“随着我们继续向中欧和东欧扩张,并在该地区建立新店渠道,这对我们来说是另一个重要市场。

“我们迫不及待地想在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店中以惊人的价格向捷克共和国的购物者介绍我们令人惊叹的时尚。”

标签:Primar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