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商店的购物者推动了Target的惊人增长

时间:2021-05-27 14:02:03来源:
导读 Target取得了又一个令人瞩目的季度,销售额增长了20%以上,我们将研究如何提高购物者的信心和移动性如何推动其增长。可比销售增长22 9%,可

Target取得了又一个令人瞩目的季度,销售额增长了20%以上,我们将研究如何提高购物者的信心和移动性如何推动其增长。

可比销售增长22.9%,可比商店销售增长18.0%,可比数字销售增长50%

资料来源:目标

我们的观点:面向商业书籍的全渠道策略

这是Target的出色表现,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大流行零售成功案例之一的地位。但是,四年前,一项重大的周转计划为该业务成功做好了准备,从根本上重新定义了该业务。它的全渠道零售方式将使商业书籍成为可能。尽管其成功的潜力是显而易见的,但未预见到的是,在长期的全球大流行中,所做的改变将如何使其成功。在许多企业继续努力应对数字化转型的行业中,继续扩大业务规模并实现盈利的能力几乎是独一无二的。但是,Target的故事要比这要广泛得多。这也关系到对实体店的信心,

连续四个季度的收入超过20%

这是可比销售额连续第四个季度增长超过20%,将其两年的综合销售额增长至36%左右。可比门店销售额增长18.0%,是基于去年0.9%的增长,而可比门店销售额增长了50%,而去年同期为141%。在去年该公司销售额增加150亿美元的基础上,这转化为该季度的销售收益超过45亿美元。

商店是数字化增长的核心

Target也是一个全方位的成功案例。它决定在2017年将商店置于其数字化战略的核心位置,这对企业来说表现得如此出色。通过这种方法,其商店在第一季度实现了其数字销售额的95%以上。这包括其当日服务,该服务继续强劲增长,增长了90%以上。Drive Up一直是其最成功的计划之一,占其数字销售额的30%以上,而两年前为5%。这相当于增加了超过10亿美元的销售额。Target继续扩大通过此服务提供的服务范围,并将进行额外的投资,以使该服务对客户更方便,对商店团队更有效。

接种疫苗可增加商店流量

Target指出,随着疫苗接种工作的加快,购物者热情地回到了商店。商店流量的增长是该季度增长的主要部分。该季度有几类商品亮相,包括服装,占比达60%,家庭和硬顶服装,均在30%左右,而体育用品则增长了40%以上。美容产品在十几岁的青少年中实现了复合销售额的增长,其中护肤,防晒和沐浴类产品增长超过30%,化妆品增长20%以上。尽管去年需求激增,但必需品和食品类别的商品均以中低个位数的形式出现。

新套路并恢复正常

Target的研究还表明,尽管其购物者希望保持他们在大流行期间形成的一些新习惯和惯例,包括更加注重家庭的快乐和健康以及家人的幸福,但他们也致力于社交活动并再次庆祝与家人在一起。零售商越来越注重风格和移动性,基于运动产品(包括运动用品和运动服),人们对服装和化妆品,行李箱和品类的需求强劲。

标签:Targ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