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购在英国商店试用无核柠檬

时间:2021-05-26 13:56:56来源:
导读乐购计划在英国进行试验,出售一系列新的保证无核柠檬。四年前,四大杂货店在英国试用了无籽柠檬,但由于缺乏稳定的供应,该倡议未能奏效。

乐购计划在英国进行试验,出售一系列新的保证无核柠檬。

四年前,四大杂货店在英国试用了无籽柠檬,但由于缺乏稳定的供应,该倡议未能奏效。

但是,乐购已设法在南非和西班牙种植无籽柠檬,预计该柠檬将全年储藏。

柠檬由总部位于彼得伯勒的AMT Fruit供应给超市,该公司已经与Tesco合作了20多年。

Tesco柑桔买家Emily Ridge说:“现在,在将柠檬压榨成精美的餐点或饮料后,客户现在不再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挑选点子。”

“无籽柠檬大约在15年前就开始试用,但不幸的是直到现在,它们仍无法保证完全不含点子。

“这个新品种已经成长和成熟了很多年,现在终于可以进入超市货架了。”

新的Jaffa无核柠檬将在英国各地的320家Tesco商店开始销售,每包售价1.50英镑。

标签:乐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