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之四十六的消费者愿意为在大街上购物支付更高的价格

时间:2021-05-25 14:02:08来源:
导读 据Deloitte Digital对COVID的影响进行的最新研究显示,将近一半(46%)的英国消费者表示,他们愿意为在当地的高街而非在线购物而花更多的钱

据Deloitte Digital对COVID的影响进行的最新研究显示,将近一半(46%)的英国消费者表示,他们愿意为在当地的高街而非在线购物而花更多的钱,以便他们可以享受更多的便利设施。 -19锁定客户体验。

Deloitte Digital的研究基于2021年4月1日至19日之间的3,100名英国消费者的反馈,强调了这一点是因为在线服务不足。三分之一(33%)的消费者表示在线服务体验不够好,有27%的消费者发现锁定期间无法满足他们的需求。

尽管52%的人表示,他们现在更可能直接从公司网站上购买产品,但44%的人表示,由于这些渠道更加重要,他们现在对不良的在线服务体验的容忍度较低。

总体而言,有39%的人表示,他们现在更有可能在一家公司上花钱,这使他们更容易在网上购物或与其互动。

Deloitte Digital的合伙人兼首席营销官Becky Skiles表示:“虽然我希望大街会成为未来几个月业务增长的真正热点,但很显然,品牌一定不能失去对持续改进的关注他们的数字产品。除了能够在实体店购物之外,消费者还将继续依靠数字化选择来提供便利和选择。由于跨渠道购物而无法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期望的品牌可能会失去忠诚度。如果消费者对在线品牌的体验不好,那么他们更有可能访问竞争对手的网站。”

预计本地服务的长期增长:64%的消费者愿意为本地产品支付更高的费用

在解除锁定限制之后,大约三分之二(64%)的消费者表示愿意为本地生产和采购的产品和服务支付更高的价格,而57%的消费者表示他们更愿意在当地生产和采购产品和服务。 2020年。

总体而言,五分之三(61%)的消费者表示,他们现在更有可能在其所在地区独立或本地的企业中消费,而44%的消费者更有可能在支持当地慈善机构的企业中消费。作为食物银行。

超过三分之一(35%)的人表示,在大流行期间,他们开始使用更多的当地商店和服务来支持其社区。

德勤数字广告,营销和商务合作伙伴兼负责人利比·考辛斯(Libby Cousins)表示:“在封锁期间,消费者不必要地使用了本地商店和服务,但我们现在看到,它们被本地企业吸引了。无论是由于消费者在本地商店中获得的个人服务,所提供的本地产品的质量,还是由于使用这些地点而回馈社区的意识,这些企业很可能会继续从长期增长中受益在消费者忠诚度上。本地品牌可以考虑采用更多方法来提高本地忠诚度,例如,推出订阅服务,建立在线形象或举办社区活动。”

标签:购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