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盛证券股票融资带你了解主力建仓手法有哪些

时间:2021-02-20 19:21:06来源:
导读  了解主力的建仓手法,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主力吸筹时往往是大单压盘,小单吃进,很少对倒。但是价格的波动区间往往比较大。一般当天

  了解主力的建仓手法,可以参考以下几点:

  1,主力吸筹时往往是大单压盘,小单吃进,很少对倒。但是价格的波动区间往往比较大。一般当天呈现倒"N"字型走势,即:开盘缓慢下跌,盘中缓升,尾盘快速下跌。

  2,最有效的方法,周K线判断,简单并实用。当上涨的K线多,下跌的K线少,并且涨时成交量明显放大,下跌时成交量缩小。

  3,主力吸筹的另外一种现象是逆大盘走势大幅震荡。当大盘上涨,此股票滞涨;大盘下跌,此股票小涨;当大盘平盘时,此类股票的表现是慢涨快跌;以上情况是明显的打压吸筹现象。

  贝盛证券,证监会持牌券商,专业级加密技术,资金独立托管。一个账号即可进行一站式A股、港股、美股交易。

  0门槛4倍融资A股,多倍融资港股、美股。

  3分钟快速开户,现在注册还可获得100元红包奖励!

  主力常用的三大建仓手法。

  1、顺势打压建仓

  主力打压股价的意图很好理解,目的就是想从投资者手中筹集到更多的廉价筹码。主力通常会提前买入一部分股票,随后利用手中筹码抛售打压股价,股价会呈现快速下跌破位的趋势,当投资者恐慌抛售时,主力在顺势买入廉价筹码。

  盘面特征:股价快速下跌,盘面多次收出放量阴线。底部确认后又会出现连续放量阳线。

  2、盘整震荡建仓

  箱体震荡的走势在市场中较为常见,几乎走势都不受大盘影响。主力介入这样的股票通过反复打压股价,消磨投资者耐心来获取筹码。有些上市公司是优质的白马股,业绩优秀,在难以打压股价的情况下,主力只能选择这样的方式让散户交出筹码,主力建仓时间较长。

  盘面特征:区间K线小幅震荡,盘整为主。

  3、拉高建仓

  拉高建仓是主力获取筹码时间最短,成本最高的一种方法。一般是股票基本面突发利好,主力迫切的想介入,于是通过拉高股价诱惑投资者卖出股票来获取筹码。在股价拉高的同时,成交量和换手率大幅提升,上涨的过程中有时还会出现较大的震荡,这都是主力吸收筹码的手段。

  盘面特征:K线以大阳线为主,上涨初期宽幅震荡,短期内成交量和换手率迅速放大。

  建仓条件:

  1、股价相对历史价格比较低(近两年到三年,跌幅超过60%最好)。

  2、公司后市有重大利好或大题材做后盾。

  3、有足够的资金控盘,具备中长线运作思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