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2月20日特币价走势

时间:2021-02-20 20:17:51来源:
导读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2月20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55238 30美元,较昨日-1 21%,今日最高:56552 60,今日最低::55214 20, 振幅:2 39%

  比特币价格今日行情,2月20日,比特币最新价格为55238.30美元,较昨日-1.21%,今日最高:56552.60,今日最低::55214.20, 振幅:2.39%,成交量:136760.00。

  据分析师认为:虽然BTC价格不断攀升,但是BTC市值占比并未同步回升。目前BTC最新市值占比为60.93%,市场表现远低于1月4日的69.71%的。这说明,热点层出不穷的时候,主流币轮番补涨带来了不错的盈利机会。

  1月4日,BTC刚刚突破3万美元,价格很快进入到持续1个月的调整阶段。BTC价格在1月份经历调整后继续上涨的情况下,主流币的补涨空间较大。BTC从3万美元回升到最高56555美元,涨幅多达88%。考虑到BTC市值占比同期下降8.8个百分点,期间主流币补涨接近1倍。

  短线看,在平台币BNB飙升的情况下,DOT和ADA涨幅继续扩大。主流币的市场份额并未减弱,只是BTC的市值占比在收缩。

  消息面,2月3日,Cardano用来开启Goguen的两个hard fork combinator(HFC)事件中的第一个事件开启,将原生资产带到Cardano测试网进行测试。在2月底,同样的升级将在Cardano主网上推出,将Cardano转变为一个DeFi平台。 受此影响,ADA继续表现强势。

  BTC卖盘方面,进入2月份以后,Coinbase交易所BTC卖盘明显在高位运行,并且规模远远超过买盘数量。据此判断,BTC的价格上涨依然面临回撤压力。短线成交量维持低位,行情有较大不确定性。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2月20日特币价走势 ”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