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业做什么最赚钱?2021年创业适合干什么?

时间:2021-02-01 18:03:37来源:
导读  1、塑料回收  关注塑料垃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现在许多大型的消费品生产企业已经开始承诺将提高回收率,致力于开发相关创新

  1、塑料回收

  关注塑料垃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现在许多大型的消费品生产企业已经开始承诺将提高回收率,致力于开发相关创新技术,将废物转化为高价值产品。仅在过去十年的时间里,就涌现出了155家致力于解决塑料垃圾和废物回收的初创企业。

  2、AI母婴监控设备

  随着国内中产人口数量的增加,更多80、90后家长需要兼顾工作和家庭,难以时刻看护婴儿。他们愿意为高安全性、高附加值的母婴产品支付溢价。因此,预计灵活AI母婴监控设备将拥有大量的市场增长空间。

  3、智能家居

  智能家居经过不断迭代已迈入4.0阶段,在人们生活中占据了越来越重要的位置。未来在5G+AIoT持续赋能下,更大范畴的底层互联协议有望诞生,全屋智能家居系统将成为发展的必然趋势。

  4、VR/AR

  根据IDC预计,到2022年,AR/VR整体出货量将达到6600万台,其中AR产品将占到AR/VR市场的40%左右,而随着AR技术成熟,AR产品单价下降,未来全球AR市场将以超过69%的年均复合增速增长,到2024年,全球增强现实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872亿元。

  以上是文财网小壁虎编辑为大家整理的“2021年创业做什么最赚钱?2021年创业适合干什么?”的内容,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