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任命沃尔格林前高管领导健康与保健的产业

时间:2020-12-02 15:06:52来源:
导读 沃尔玛新任健康与执行副总裁拥有广泛的医疗保健和消费者服务背景。Cheryl Pegus博士于2020年12月21日加入沃尔玛,担任新职务,向沃尔玛美

沃尔玛新任健康与执行副总裁拥有广泛的医疗保健和消费者服务背景。

Cheryl Pegus博士于2020年12月21日加入沃尔玛,担任新职务,向沃尔玛美国首席执行官John Furner汇报。佩格斯将进一步发展沃尔玛的医疗保健愿景,在整个沃尔玛企业中领导健康和保健事业。

她是Cambia Health Solution消费者健康解决方案总裁兼首席医疗官,最近担任沃尔玛,负责临床和消费者战略。在私家诊所工作了几年之后,佩格斯(Pegus)加入了辉瑞公司,在那里她专注于临床方案的开发和早期疾病管理计划。她还曾在Aetna任职,在那里她的工作支持了对健康,妇女健康,健康公平计划和预测分析的关注。Pegus还在2010-2012年期间担任Walgreens的第一任首席医疗官。

沃尔玛健康与保健包括4700多家药房,3400多家视觉中心,沃尔玛健康中心,数字健康能力以及沃尔玛保险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佩格斯说:“我很荣幸加入沃尔玛组织,并有机会与内部和外部合作,以现有的计划为基础,为员工和我们服务的社区提供可负担得起的护理。”

“我们很高兴欢迎Pegus博士加入沃尔玛大家庭,推动我们继续努力为客户和员工探索医疗保健解决方案,并帮助美国人生活得更好,更健康。” Furner说。“她是一位杰出的领导者,将帮助我们为人们提供在适当的时间可以接受的最高质量的护理,而不论保险范围如何。在大流行继续给我们的医疗系统施加压力的同时,这比现在更加重要。”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