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field London已准备好开始为家庭提供丰富的圣诞节活动

时间:2020-12-03 15:12:18来源:
导读 伦敦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 London)已准备好开始节日佳节,为整个家庭提供丰富的圣诞节活动。冬季村(Winter Village)第二次回归,与全明

伦敦韦斯特菲尔德(Westfield London)已准备好开始节日佳节,为整个家庭提供丰富的圣诞节活动。冬季村(Winter Village)第二次回归,与全明星巷(All Star Lanes)合作,将首都最新的冬季伊格洛斯(Winter Igloos)欢迎到Westfield Square。快活的家庭和泡沫可以享受就餐体验,包括欢乐的鸡尾酒和美味佳肴-甚至是圣诞晚餐汉堡!

Igloos现已开放接受预订,并将于12月10日开始接待客人。每个圆顶冰屋将以绵羊皮,毛毯和童话般的灯光装饰,为团体提供私人用餐的环境,提供完美舒适,安全的吊舱。圣诞节购物后甚至开始节日庆祝活动时加油的理想之选,游客可以在美丽的户外环境中享受全明星巷的季节性鸡尾酒,芬芳的苹果酒和拼盘,而不必担心寒冷,同时可以与其他人保持社交距离客人。

对于那些希望在夜晚享受充满娱乐性的娱乐的人,全明星巷道还将举办私人卡拉OK小屋,其中配备了来自Singa的最先进的卡拉OK系统,提供80,000多首卡拉OK歌曲,以及九个可预订的冰屋。全方位服务的酒吧和食物卡车。特色节日美食包括完整的圣诞节晚餐汉堡,内含所有必要的圣诞节食材,毛毯热狗中的猪,以及精选的节日小吃。按下每个圆顶冰屋中的按钮即可进行服务,并确保在预订过程中照顾到客人。

冬季村(Winter Village)在伦敦最高的圣诞树之一的闪烁星光下用餐,将成为圣诞节期间西伦敦最大气的目的地。这是这个节日的盛宴,饮和唱歌的绝佳去处。

Westfield伦敦总经理Katie Wyle评论说:“ Westfield伦敦的冬季村于2019年推出,今年又回来了,在伦敦第二高的圣诞树下,穿过Westfield广场的令人惊叹的Winter Igloos回来了。我们很高兴与All Star Lanes合作,以确保本季的魔力成为我们弹出式餐厅目的地的核心,该餐厅为安全和社交化的体验提供了完美的环境。我们期待着今年圣诞节欢迎客人到西伦敦参观唯一的冰屋体验。”

All Star Lanes首席执行官Graham Cook补充道:“我们很高兴成为Westfield Square冬季村的一员。对于我们而言,为与家人和朋友度过的时光,甚至是与彼此约会的时光,创造一个完美的目的地一直很重要,而冬季Igloos一定会传递出那种节日般的魔力。每个人都喜欢节日的音乐,我们毫无疑问,我们的卡拉OK木屋将大受欢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