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Lewis计划在圣诞节重新开放在英格兰的商店

时间:2020-12-01 15:02:06来源:
导读 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宣布了一些措施,以确保客户在圣诞节前的最后几周内可以在商店内和网上安全,方便地购物。这些包括当它在英格兰

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宣布了一些措施,以确保客户在圣诞节前的最后几周内可以在商店内和网上安全,方便地购物。这些包括当它在英格兰重新开设商店时有机会提前预订定时购物位。客户可以在抵达之前,在任何John Lewis商店(包括苏格兰和威尔士的商店)上在线预订访问。

从12月2日起,客户可以在访问之前至少14天访问johnlewis.com并预先预订一个插槽,以访问其本地商店。预订后,他们将收到一封确认电子邮件,并要求他们在抵达所选商店时显示此电子邮件。他们将在购物时段之前24小时收到提醒。对于那些参观约翰·刘易斯商店的人来说,如果外面有队列,则合作伙伴可以将客户添加到虚拟队列中,该合作伙伴将为他们提供应该何时进入商店的时间表。

除了在英国提供900多个Click&Collect地点外,客户还可以从15个Waitrose和16个John Lewis停车场中收集Click&Collect订单,在这里,他们可以简单地留在自己的车中,而合作伙伴将购买的商品带给他们。98个维特罗斯(Waitrose)商店也提供“点击并收集”自助登机服务,客户可以在其中通过个人设备进行登机以收取包裹。

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执行董事皮帕·威克斯(Pippa Wicks)说:“我们很高兴在英格兰重新开设商店,我们期待着欢迎广大客户光临,以帮助他们使圣诞节变得更加特别。我们的首要任务是确保他们能够在我们的商店或在线商店中尽可能安全,轻松地购物,同时继续受到圣诞节优惠的启发和启发。

“虽然该国以排队爱而闻名,但我们希望确保随着气温下降,我们的客户有机会以舒适,便捷的方式进行圣诞节购物,但是他们选择与我们一起购物。我们的合作伙伴一直忙于使我们的商店的外观和感觉像以往一样喜庆,我们希望他们在为喜庆的季节做准备时能为客户带来圣诞节的欢呼。”

为了帮助延长人流,使客户可以继续安全地购物,约翰·刘易斯(John Lewis)商店可以选择在圣诞节前延长交易时间,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建议客户在JohnLewis.com上在线查询各个商店的时间。

商店正在支持约翰·刘易斯和怀特罗斯的“献出一点爱”运动,该运动旨在为两个慈善机构筹集400万英镑:FareShare(帮助贫困人口的慈善机构)和Home-Start(与需要帮助的父母合作)。客户将可以购买从杯子到T恤和心形雨伞的“送给小爱”产品,这些产品在今年的圣诞节广告中都有体现。这些产品的销售利润的100%将捐赠给慈善机构。客户还可以通过在商店刷卡的会员卡触发合作伙伴关系来增加捐款,也可以进行文字或在线捐赠,由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最高200万英镑的资金。

标签:JohnLew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