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前必看!小米4S评测 不再谈性价比(小米4s评论)

时间:2023-05-20 07:51:3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相对于小米5那样如登世旗舰的耀眼身份,小米4S只是发布会上作为铺垫的小配角,在手机产品线当中也是夹在更为热销的红米和小米旗舰当中的中端选择。这个价格基本上已经把

还有一个重要的地方就是魅族4S支持指纹识别,点头指纹识别。 这个指纹识别模块放置在胸部最常见的拇指容易触及的位置。 外观上相对于头板的压痕程度不明显,对头的完整性影响不大。

功能方面,魅族4S的指纹识别支持解锁和相关支付功能,比较普通。

性能方面,魅族4S搭载了一颗高通808,辅以3GBRAM+64GBROM显存组合小米4s评论,基本处于上一代旗舰的水平,虽然与高通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810。

跑完最常见的测试软件安兔兔,得到了6万出头的成绩,基本接近LGG4的性能水平。 支持系统的流畅运行和正常使用,对3D小游戏要求不高。 表达能力。

与红米5如旗舰般的耀眼地位相比,魅族4S在发布会中只是一个小配角,在目前较为火爆的小米、魅族旗舰中也属于中端选择。手机产品线。 但这并不代表可以默默无视,明天我们就会发现它的美。

简要参数:

CPU:联发科高通808

小米4好还是小米4s好_小米4s手机和小米5对比_小米4s评论

内存:3GB

屏幕尺寸:5英寸

比特率:1920x1080

像素密度:441ppi

后置摄像头:500万

前置摄像头:1300万

电池容量:3260mAh

机身尺寸:139.26x70.76x7.8mm

机身重量:133g

是否支持指纹识别: 支持

形状部分

虽然从命名上来说,魅族4S应该和魅族4、小米4C站在一起,而当你真正把它们放在一起的时候,你会发现魅族4S是不一样的。 魅族4S采用金属中框+双面玻璃材质设计,整体设计更加奢华,是魅族手机上很少出现的一种“小而美”的感觉。

而这些感受更多来自于细节。 魅族4S的金属中框不仅亮面倒角,还采用弧形设计,握持感更加出众。 同时,这款5英寸屏幕的红米4S机身重量为133g,拿在手上感觉很轻盈,有一种类似“镂空”的轻盈感。 7.8mm的机身长度,基本不厚不薄。

机身颜色方面,魅族4S在常规的黑、白、金三色基础上,新增了类似于淡黄色的荷叶色机身颜色。 而这些更具阳刚色彩的配色并不是作为类似男神版的产品单独推出的,而是作为基础色推出的。 看起来这款手机有些小而美,更偏向于男性用户。

小米4s评论_小米4s手机和小米5对比_小米4好还是小米4s好

魅族4S采用的是Type-C插座,正反两面都可以插。 而目前Type-C数据线的普及程度,也比一年前的情况好很多。 比如在小编的工作站很容易找到Type-C线,而普通的MicroUSB线就没那么容易找到了。

不过魅族4S在做工上还是有提升空间的,尤其是金属中框的孔洞可以打磨的更仔细一些,这样魅族4S的整体素质会更好。 这一点可以类比在整体设计上,同样是小而美的OnePlus X。

系统与性能

从去年年初开始,MIUI不仅有大版本更新,更多的阶段性更新都会标示数字更新保留一位小数。 不过MIUI系统以及是否好用已经可以默认为优秀,这里不再赘述,所以我们就来说说魅族4S系统部分的一些新的更新点。

在魅族4S搭载的最新MIUI系统中,新增了一个可以定时更新不同主题的屏保壁纸的功能,叫做屏保画报。 用户可以在屏保界面右上角进入该功能,自主选择自己喜欢的壁纸,还可以设置自定义时间间隔,根据不同的主题更新壁纸。

最新的MIUI还修复了下拉通知中心底部的搜索框功能。 而这个搜索框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网页搜索。 用户可以在一个关键词下找到相关的联系人、网址、新闻等,是高度集成的外部搜索。

照相部分

拍照方面,魅族4S搭载后置5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组合,主镜头焦距为f/2.0,辅以双亮度闪光灯。 这个价格已经基本把魅族4S的拍照性能限制在这个水平了,肯定比支持长焦的红米5要高。 让我们看一下示例。

从实际样张来看,虽然室内光线正常,但魅族4S的样张还是表现出了一定的实力。 颜色的表现趋向于肉眼所见的真实,蓝色的表现略显明亮。 长焦也能实现清晰的测光和良好的背景虚化。 同时,相位测光带来了不错的拍照体验小米4s评论,13兆屏幕的分辨率也表现得相当不错。

每日头条、行业新闻、热点新闻、八卦突发新闻,全天关注微博直播。 各种爆料、内幕、花边、情报一网打尽。 百万网迷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新闻、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收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

请关注TechWeb官方陌陌公众号:

1.用手机扫描两面的二维码;

2. 在添加同学中,搜索并关注TechWeb。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