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免费英文电子书搜索和查询网站推荐(iphone电子书格式)

时间:2023-05-17 16:37:4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对于想要查询一些优质的英文电子书籍,这里筛选了一批不错的电子书籍免费下载的站点,如果你不知道从哪里查询或者下载,下面这些站点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一个专门提供免费电

英语阅读在英语学习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但很多人的阅读还远远不够。 无论是简单的书籍、期刊、文章、原著,我们都可以从中挑选。 其实,选择难度合适的材料进行阅读也是很有必要的。

对于那些想要搜索一些高质量的中文电子书的人来说,这里有一些不错的电子书免费下载网站。 如果您不知道在哪里搜索或下载,以下站点可以解决您的问题。

iphone视频格式转换器_iphone电子书格式_庚书封面格式书写法

1.免费书店

一个免费的英文电子书收藏网站,提供4485本免费电子书,分为96个类别,最大71.97GB。 您可以按科学、工业、编辑、小说或其他电子书等类别搜索此免费电子书。 无需注册,您可以免费下载电子书。

2.4 电子书

一个专门提供计算机电子书免费下载的网站,收藏了大量的计算机编程技术电子书。 每本电子书都有简要介绍和回顾,你可以找到数以千计的免费计算机电子书,各类编程知识,如.Net、Actionscript、Ajax、Apache等。

3. 免费电子书

一个提供免费电子书下载、电子书资源、电子书作者介绍的网站。 您可以免费下载自己喜欢的电子书,也可以上传自己的电子书进行分享。 您需要注册为该网站的用户才能下载他们的电子资源,但注册是免费的。

4. 很多书

一个致力于提供免费电子书下载的网站,提供超过20,000本免费电子书。 您可以按类别、作者、书名和语言搜索,每本书都有介绍,包括书名、作者、国家和内容介绍。 所有电子书都可以下载保存为Doc、PDF、RTF、JAR、TXT等几十种电子书格式。

5. 获取免费电子书

一个提供免费电子书下载的网站,本站所有电子书都可以免费下载。 更重要的是,网站提供的电子书均符合法律要求或版权合同。

6. 免费计算机书籍

一个专门收集计算机、编辑、物理、讲义、教程等专业知识电子书的网站。 其网站分类结构非常详细,达到12层分类体系,150多个小类。 轻松搜索和查找您的电子书。

7. 免费技术书籍

是一个提供免费科技电子书下载的网站。 本网站提供的电子书均符合法律要求或版权合同,许可免费。

8. 涂鸦

一个在线文档分享网站,支持的文档格式包括Word、Excel、PowerPoint、PDF等主流文档格式。 您可以免费下载该文档或将其插入您的博客。

9. 格罗布斯

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免费电子书下载的个性化电子出版空间。 他们还提供星级评分等社交功能。

10. 知道免费

主要提供与教学相关的免费电子书下载、免费交换电子书、视频培训等资料,授权用于教育或非商业用途。

11. 在线免费电子书

提供各种电子书的免费下载链接,主要是PDF格式的免费电子书。 电子书的分类主要包括车载电子书、商业电子书、工程电子书、机械电子书、硬件电子书、健康电子书、编程技术电子书、跑步电子书和很快。

12. 备忘录软件

它拥有数以千计的免费电子书下载iphone电子书格式,并允许您轻松地将电子书发送到您的手持设备,并支持各种PDA操作系统。

13. 在线计算机书籍

主要提供技术、计算机知识、互联网、商业、商业等免费电子书。

14. 截图文件

为用户提供合法的电子书。

15. 书场

它是一个在线门户网站,提供与教学相关的免费电子书下载。

16.在线图书页面

列出了免费电子书目录,超过30,000本免费电子书可供用户免费下载。

17. Baen 免费图书馆

是一个用于下载悬疑小说的在线图书馆。

18. 电子书大厅

主要提供商务、计算机、美术、教学等方面的免费电子书下载。

19.星球PDF

一个小合集,主要收录小说小说电子书PDF格式免费下载。

20. 每日点亮

通过 SMS 或 RSS 阅读器接受 FEED 的在线免费电子书阅读网站。

21. 维基教科书

一个 WIKI 风格的免费电子书网站,任何人都可以创建电子书并与他人分享。

22.DwalinTXT

免费电子书小说下载。

23.电子书3000

一个提供互联网电子书免费下载的站点,包括互联网上各种优秀的电子书供免费下载。 海量电子书资源,丰富您的需求,定期更新。 正在寻找电子书的用户不妨看看,绝对可以下载。

24.书菲

一个提供电子书搜索并支持下载的搜索引擎网站,帮助用户找到实用的电子书。 用户可以使用多个名称或关键字来搜索他们想要的免费资源。

25. 星球之书

一个提供世界名著电子书免费下载的网站,可以找到很多经典文学专着,提供各类经典小说,电子书但提供免费下载供用户阅读。

26. 华夏股份

一个每天发布免费原版书籍和中文畅销书下载地址的网站。 pdf和chm格式的免费原版电子书存放在rapidshareoxyshare等网站。

27. 机智指南

一个提供免费电子书下载的共享网站。 用户无需注册即可下载本站所有电子书,提供电子书、PDF等多种格式。 电子书包括商业书籍、教育书籍、艺术书籍、健康书籍、游戏娱乐书籍等。

28.MLook微调电子书下载

一个提供精美的图书和服务,包括各平台的App,Kindle和多看的邮件推送,包括图书的在线浏览和评分iphone电子书格式,与书友的在线交流,多本优质图书,尤其是多本外文优质图书,并定期打开注册。

29. 很多书

一个提供近30,000本多格式电子书,支持iPad、iPhone、智能手机和电子书阅读器下载使用的网站,该平台加入了古腾堡计划,任何人都可以不受版权限制地使用其提供的电子数据。

30. 电子书

一个自助出版和电子书分发网站。 本站所有电子书均可免费下载使用,适合所有大众电子书阅读器阅读。 大多数通过 EpubBooks 直接出版的经典小说都可以追溯到它们的历史。 到20世纪中叶,如经典的福尔摩斯历险记、傲慢与偏见、爱丽丝梦游仙境等。

庚书封面格式书写法_iphone视频格式转换器_iphone电子书格式

友情提示:以上仅为我们收集的部分电子书查询下载网站。 还有很多网站我们没有添加。 推荐的网站不一定越多越好,读者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筛选。 最合适的网站资源。

我要学习了

庚书封面格式书写法_iphone电子书格式_iphone视频格式转换器

你可能错过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