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观后感影评(人工智能影评英文)

时间:2023-05-20 04:45:2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故事来自现实,电影里人们对待人工智能的态度也正是如此。电影里出现各种各样的人工智能,保姆类,色情类,商务类。作为人类,我们摔烂自己的鼠标不会有出于经济考虑之外的

《人工智能》是由海莉·乔尔·奥斯蒙和弗朗西斯·奥康纳执导的悬疑冒险片。 去看看吧!

01

看完这部电影,感触最深的就是那句话,你是独一无二的。 这部未来派电影探讨了机器人是否可以拥有人类的痛苦和情感。 电影中的小女孩大卫总是渴望得到妈妈的爱。 他想,父亲不爱他,一定是因为他不是真正的小姑娘,所以他一生都有执念,一生很不快乐。 真是小姑娘的那种童话仙子。 其实,他的放弃,是因为在他看来,自己并不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所以他还是很迷茫。 不过言归正传,我想换个角度想,就算他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也未必能避免不被爱、不被喜欢的命运。 大多数人都虚伪地爱着自己的女儿。 对于一个儿子来说,如果你不伤害她的女儿,她可能会冲你笑笑说你只是一个调皮的小儿子,但是如果你伤害了她的孩子,那自然是另外一回事了。

大卫是独一无二的,他有人情,有梦想,比人类还要执着。 整部电影让我感动的不仅是小女孩找爸爸得到爱情,还有那只一直陪伴在小女孩身边的阿拉斯加熊。 它缝自己的肚子。 既然长得像个毛绒玩具,就算有爱,也只能算是玩具。 阿拉斯加一定是下意识地渴望被爱,而只有大卫能陪伴它,所以它也担心被抛弃,意味着得不到爱。 不过相比较而言,阿拉斯加更多时候是爱别人的,这也让我觉得帅气又可怜。

你是唯一的。 是不是,比起别人说我独一无二,我更庆幸自己是个普通人,一个普通的可以被疼爱被疼爱的人类小女孩。

02

人工智能影评英文_智能人工气候箱_智能人工自动驾驶

这是一部2001年的电影,但是在2017年,一个名叫索菲亚的高度仿生机器人,第一个拥有公民身份的高级公民,却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有惊喜,有恐慌,也有激动。 故事来源于现实,影片中人们对人工智能的态度如出一辙。

片中出现了各种人工智能、保姆、淫秽、商业。 他们都有共同的特点:专业、知识分子、缺乏人类情感。 人工智能越新,它就越像人类。 但尽管有相似之处,但在电影中很明显,机器人作为工具存在,不具备人类的任何力量。 机器人本身很清楚这一点。 坦然接受毁灭或提供机器人屠宰场屠宰的观赏乐趣。 作为人类,我们不会因为经济上的考虑而砸键盘而感到心痛,影片中对人工智能的态度也是如此。

但人工智能的发展方向其实是无限接近人类的。 越像人越先进,越像人越好。 于是电影的主角出现了,一个有着人类情感的小女孩人工智能影评英文,肩不能扛,手不能扛,唯一的作用就是提供永恒的爱。 于是电影的矛盾就出现了:如果人工智能没有人类的情感,那么它可以安于职责,理性地为人类提供便利,但它与人类还是有质的区别; 如果人工智能有人类的情感,那么他在拥有爱的能力的同时,也拥有了欲望,这样他就会因为自己是机器人而抑郁,因为机器人得不到爱的回应。 技术问题可以破解,但人为漏洞无法填补。

被遗弃后,大卫一心想找到蓝色仙女。 在对人类的介绍中,他觉得智人意识的觉醒源于对精神层面存在的创造和信仰。 电影里妓女说机器人是有理性的,不相信那些东西。 这是大卫人性的铁证。 他痴迷于成为一个真正的小女孩。 他自以为这样就可以回到妈妈身边,但他确实是一个自始至终都有人性的小女孩。

智能人工自动驾驶_人工智能影评英文_智能人工气候箱

人工智能的话题离不开对人性的阐述。 回到电影开头那个白人女人提到的道德问题,当人工智能无限接近人类以至于拥有人性的时候,人类能给他们人类的力量能给人以回应吗? 当人类自己成为造物主,开始创造人类的时候,人性能够承受这样的重量吗?

03

这些都是一些很火的人工智能。

起初,人们对此感到担忧。 人们常常对未知感到焦虑。 人工智能会抢走我们的饭碗吗? 人工智能会像我一样进化并统治世界吗?

智能人工自动驾驶_人工智能影评英文_智能人工气候箱

在后期的认知升级中,人工智能会取代很多人的工作,同时创造很多新的工作岗位。 人工智能的进步在于人类的发展。 我们不用担心的是人工智能会不会对人造成伤害,而是人类的恶意会不会注入人工智能。

科技的进步离不开道德的约束,否则就会失控,成为少数人谋利的工具。 我认为机器人有可能拥有人类的情感。 人类对不同的外部环境也反映出不同的反应。 人类进化了多少年才发展出这些感官和情感,而机器人才出现这么多年。 从时间的经度来看,这是很有可能的。

我们不从技术层面去思考,但如果真的有三天时间,人工智能可以代替婴儿和夫妻,我们将如何面对伦理问题? _??

当机器人有了自主权,它还有人权吗? 换句话说,人与机器的关系会有一个新的词对应…… 人与机器可以和谐交流,但人与人之间,我对人性没有把握。

人工智能的规则必然存在漏洞,而人类最喜欢钻空子。 与其发展人工智能,我觉得在这个过程中对人的教育引导和观念的普及才是最重要的。

片中有这样一个案例,你说儿子怎么这么邪恶,不全是,但是这样的案例会很多。 我们没有铺好相应的路,却放下了人工智能汽车,后果难以预料,甚至可能像电影中的人机大战。

我相信技术,我不相信人性。

04

整部影片围绕着最初关于开发会爱的机器人的讨论,以及女科学家提出的质疑:如果机器人真的能爱一个人,那么这个人对机器人有什么责任?

人类创造出有情感的机器人。 机器人有自己的意识。 向机器人输入他妻子的名字。 他会永远爱一个人,甚至偏执。 他会哭泣,会失望,会嫉妒,会感到快乐。 机器人和人类有什么区别。

然而,人工智能的诞生,其实只是人类为了满足自身需求而选择的替代品,而现实是无法满足的。 当然,它可以很容易地更换和丢弃。 AI爱的人,对AI的责任也仅限于三天不用就送工厂销毁。

但为什么只有放弃AI才能毁灭呢? 难道不能恢复出厂设置人工智能影评英文,重新进入一个新用户,忘记过去,爱上别人吗? (此刻的AI有多幸福)又或者是与爱人的种种记忆,都会在某种程度上对AI产生不可逆的影响,让他无法回到原来空白的状态。

就像真实的人类情感。

人类可以凭借过去的记忆重新开始,但AI执着而偏执的爱情,却最终以毁灭告终。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