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荣耀V9诞生地揭秘 机械臂太可爱(荣耀v9有人工智能)

时间:2023-05-20 04:52:5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产品:1荣耀9荣耀V9诞生地揭秘很多机械臂替代人完成精密工作,效率极高对于当前受人关注的人工智能,荣耀产品经理表示看好。早先,荣耀总裁赵明称人工智能是手机领域未

出品:1荣耀9荣耀V9出生地解密

佐野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荣耀荣登中国市场互联网手机销量榜首。 销量超过排名第二的红米300万台,销量超过魅族93亿多。 同样是互联网品牌的小米暂居第三。 短短几年时间,互联网手机品牌的形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甚至连前三名都重新排列。

日前,笔者受邀考察了打造荣耀V9和荣耀9的华为大朗鞋厂荣耀手机生产线,并与荣耀进行了深入交流。 荣耀V9和荣耀9是荣耀在2017年上半年的两款主打产品,正是这两款产品帮助荣耀在去年上半年创造了不俗的业绩。

广州大朗鞋厂——荣耀9和荣耀V9的发源地,大部分工作由机器完成

几年前,笔者曾对这条生产线进行过考察。 当时,华为手机严格的质量控制和高度的手工制作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旅行再次加深了我心中的印象。 ,却发现华为的产线在质量、生产效率管控等细节上做了很多升级。 其中不乏华为员工自主创新的杰作。

在笔者实地考察的一条生产线上,大部分工作都是由机器人工完成的,很多复杂关键的装配步骤也是转眼间由机器完成的。 工人只负责检查、整机组装等特定环节。

荣耀9荣耀V9诞生地揭秘 机械臂太可爱

非接触式木皮生产线

荣耀9荣耀V9诞生地揭秘 机械臂太可爱

大部分工作由机器完成

荣耀9荣耀V9诞生地揭秘 机械臂太可爱

庞大的生产车间“人烟稀少”,人工操作程度极高

值得注意的是,这条产线模拟了多用户真实使用场景下的测试。 除了在整机组装上保持高精度和高效率外,荣耀在测量过程中也绝对不含糊。 据悉,华为还有更严苛的跌落测试抽检测试,在之前的出行中都见过,记忆犹新。

荣耀9荣耀V9诞生地揭秘 机械臂太可爱

华为自研的手工设备以特别的精度完成了大量的显卡组装等工作。 它的动作缓慢而有条不紊,很像人类的动作,冷冷的机器看起来十分乖巧。

荣耀9荣耀V9诞生地揭秘 机械臂太可爱

众多机械臂代替人类高效率完成精密工作

荣耀9荣耀V9诞生地揭秘 机械臂太可爱

机械臂有条不紊地工作

据悉,每款荣耀手机在出厂前都会经过键盘耐久测试、温度循环测试、高温高湿测试、天线信号验收测试等数十项测试项目。

荣耀9荣耀V9诞生地揭秘 机械臂太可爱

机器完成显卡精密组装

荣耀V9和荣耀9的产品负责人也对自己手机的质量很有信心,表示荣耀产品的质量标准远低于其他大部分品牌。 这种信心不是突然而来,而是来自于荣耀极其严格的品控流程的保证。

在沟通中,笔者了解到,对于一款产品,“质量部门说不合格,找谁也没用,就是不合格”。 荣耀所有的产品开发都将基于内部IPD流程,即集成开发流程。 这个过程是从TR1到TR6。 只有当整个过程完成时,产品才算合格。 TR6在品控领域属于非常高的水准,市面上绝大部分的智能手机都很难达到这个标准。

荣耀V9和荣耀9的双旗舰助力荣耀在2017年上半年打了一场好仗,那么未来又有哪些产品会继承两款手机的优秀基因呢? 笔者也曾与荣耀进行过沟通,但由于荣耀严格的保密机制,并没有查到明确的信息。

不过笔者了解到荣耀v9有人工智能,荣耀还是很看好目前全面屏的发展趋势。 考虑到当前智能手​​机流行的另一个特点是“双摄”的火爆,其中不乏荣耀的贡献(早于大多数品牌,2014-2014年)。 从荣耀6Plus开始,几乎每一代荣耀旗舰产品都配备了双摄技术),其实全面屏出现在荣耀手机上只是时间问题,相信下一代“荣耀V10” ”或者“荣耀10”(姑且这样称呼吧)这其中一定有一款全面屏产品。

对于目前备受关注的人工智能,荣耀产品总监表示看好。 此前,荣耀总裁赵明表示,人工智能是手机领域未来的发展趋势之一。 荣耀也做了很多研究,包括去年底发布的荣耀Magic; 荣耀Magic上的一些探索性的东西荣耀v9有人工智能,会逐步在产品上得到验证。 .

目前荣耀V9和荣耀9搭载的EMUI5.1系统已经具备了一些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比如文件系统和算法的管理,而实现500天不卡顿是人工智能的初步应用。 一种表现形式。 笔者认为,未来的荣耀V系列旗舰和数字旗舰,在人工智能的应用上会更加突出。

荣耀总裁赵明发布了一封致员工的内部信,总结了荣耀上半年的整体表现。 虽然销售收入和贡献收入同步下滑,但赵明倡导员工戒骄戒躁,忘记成绩,清零重新开始,未来保持“空杯心态”,立足“产品”,而“花钱有效率”、“坚持创业精神,让不同的声音传递下去”,从另一个层面诠释了荣耀取得好成绩的关键。

对于荣耀的未来,赵明在致员工的内部信中表示,荣耀将依托海外主战场,“用一年时间,在海外全面建立荣耀模式。 …… 到2018年下半年,海外各国将采用一种荣耀“速度荣耀增长的方式进行开发”。

2 产品参数对比

荣耀9(6GBRAM/全电信)和荣耀V9(DUK-AL20/6GBRAM/全电信)有什么区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