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 2023 年两款重磅新品!性价比之王 Mac 终于能玩游戏了?(苹果游戏测评)

时间:2023-05-12 13:40:4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苹果2023首批新品推出本次苹果并没有开线下发布会,因为这两款产品主要是性能更新,并没有什么值得开发布会去说的。但,虽然只是性能更新,不过这两款产品还是有点看头

苹果iwatch2测评_苹果手表iwatch2测评_苹果游戏测评

苹果2023年首批新机型发布

现在苹果的曝光度真是离谱。 今天刚刚发文《曝光,苹果明天将在2023年推出新机型! 随后苹果在深夜将第一批苹果2023年新机型上架。

苹果这次没有开线下发布会,因为这两款产品主要是性能更新,开发大会上没什么值得聊的。

不过,即便只是性能更新苹果游戏测评,这两款产品还是值得一看的。

苹果手表iwatch2测评_苹果iwatch2测评_苹果游戏测评

·MacBookProM2系列

苹果手表iwatch2测评_苹果iwatch2测评_苹果游戏测评

苹果已经推出了升级版的 MacBook Pro M2 处理器,所以迟迟不能推出的主要原因是苹果直接为 MacBook Pro 配备了新的 M2Pro 和 M2Max 芯片,而不是标准的 M2 基础芯片。

MacBook Pro M2 Pro和Max版本的整体外观与上一代完全一致,配置也基本一致。

但是在几个小地方有一些升级:

M2Max版本最高支持96GB显存

HDMI接口支持多声道音频输出

·WiFi已升级为WiFi6E(大陆难用)

·蓝牙模块升级至5.3

苹果iwatch2测评_苹果游戏测评_苹果手表iwatch2测评

电池容量不变,但续航时间更长

苹果手表iwatch2测评_苹果游戏测评_苹果iwatch2测评

如果你是MacBookPro14M1系列的用户,我个人觉得没必要换M2,性能好像有提升,再想想,你的M1Pro/Max肯定够用了吧?

此外,此次新款MacBook Pro降价,涨价1000元起。 最基本版售价15999元,高配版售价48499元。

·MacminiM2系列

我觉得这次值得一看的当然是MacminiM2系列了,虽然外观没变,但这次真的是良心。

苹果iwatch2测评_苹果游戏测评_苹果手表iwatch2测评

MacminiM1之前的主要问题是性能较弱,被苹果恶意限制,迫使对性能有需求的用户选择MacStudio。

现在 MacminiM2 有以下升级:

·支持选配M2Pro芯片,性能更强

·最大可选24GB或32GB显存

·支持4TB和8TB固态硬盘

支持连接一台6K和一台4K显示器

3.5mm麦克风孔支持高阻抗

·WiFi已升级为WiFi6E(大陆难用)

·蓝牙模块升级至5.3

接口可升级为 Thunderbolt 4x4 插座

网线插座可升级为10Gb网口

现在的Macmini用户选择上去真是太完美了,普通用户选择最基本的版本,外接硬盘就够用了,而专业用户想要追求小体积和性价比,增加更多的配置也是可以的。

苹果手表iwatch2测评_苹果游戏测评_苹果iwatch2测评

这玩意再小,办公性能可以说秒杀市面上比它大数倍的专业笔记本。 编辑 4K8K 高分辨率甚至 RAW 视频完全不是问题。

苹果iwatch2测评_苹果手表iwatch2测评_苹果游戏测评

Macmini M2系列基础款4499元起,高配版14249元。 苹果的定价终于对了。

---

虽然2023年的第一批新机貌似没有什么大的升级,只是处理器的升级,但是仔细想想,Mac本身就是一款工作产品,MacBookPro和Macmini真的没有什么可以改变的.

如果未来第三方能给Macmini带来利润苹果游戏测评,那么4000这样的价格,Macmini确实是未来主机不错的选择。

但是如果你没有4K以上帧率的屏幕,还是要慎重选择Macmini,不过Macmini是没有附送键盘鼠标等配件的,所以你要额外花钱购买适合Mac的蓝牙外设。

另外,苹果在官网的宣传视频中表示,Mac现在可以运行主机音质的游戏,但显然是之前发售的生化危机4,应该是唯一原生支持苹果芯片的游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