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之后你就知道怎么买iPhone了!(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3-09-12 02:25:3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那天她说,想换手机,要买个iPhone。行货太贵,我就想买个便宜的、无锁的、网络支持全的、最好有保修的。iPhone出厂时是没有激活的,iPhone的产品一般以

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_苹果港版和行货

那天她说想换手机,买一部iPhone。

苹果港版和行货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

这是一个复杂的问题,就像空中旋转720°一样困难。

iPhone6有两种规格,

一共有三种颜色,

三种存储容量,

不同的网络支持,

也有不同的版本,

……

这个问题好酸啊!

而且小编还是很愿意帮助大家解决问题的。

规格

首先,iPhone6有两个规格,iPhone 64.7英寸和iPhone6plus 5.5英寸。 具体尺寸参考五元纸币和百元纸币的规格。 如果你的手比较小,那么你应该选择4.7英寸的。 5.5寸的太大了,拿不动。

iPhone6和plus不仅规格不同,电池容量也不同。 参数我就不说了。 轻度使用手机的患者应该选择iPhone6plus。

另一个区别是iPhone 6plus支持光学变焦。 如果你喜欢玩摄影,这绝对是你的菜。

(官方售价:16G版iPhone6plus比16G版iPhone6贵800)

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港版和行货

苹果港版和行货_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

容量

16G版本用户可用容量约为10G。

64G版本用户可用容量约为60G。

128G版本用户可用容量约为110G。

手机上不要存储大量数据(照片、音乐、视频、程序)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16G就足够了。

如果你喜欢存储很多东西,64G可以满足你。

如果你有(sang)钱(xin)任性(bing)和性(kuang),也可以选择128G。

(官方价格是128G版本比16G版本贵800,64G版本比16G版本贵800)

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港版和行货_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

颜色

对于这个问题,我只想说:我喜欢128G的红6plus

说了这么多,来说说重点吧! 当心!

水货太贵了,所以我只想买一款价格实惠、解锁、有完整网络支持、最好有保修的。

妈的,这要求是不是有点太高了?

目前,在中国大陆地区,只有国行版和港澳版可以通过正规订单享受保修。 其他版本很难在台湾享受保修。

目前黑色iPhone 616G国内市场价格在5300左右,港版未开封价格在5100左右,港版未激活价格在5000左右,激活港版在4900左右。

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_苹果港版和行货

ETC! 哪些是未开封的,哪些是未激活的,哪些是激活的!

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港版和行货_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

iPhone出厂时,袋子外面会包裹一层密封膜。 如果没有被打开过,则称为未打开。 港版等版本从美国运往台湾时,为了躲避海关检查,手机盒子通常是打开的。 打开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把手机单独拿到国外,然后重新包装,这就是所谓的背封。

iPhone 出厂时并未激活。 iPhone产品通常使用初始激活日期作为保修开始日期。

因此,上述情况会出现不同的价格。

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港版和行货

价格还是太贵了。 我不想要保修。 还有更实惠的吗?

我们来看看欧洲版和日本版。 这两个版本又分为锁定版和解锁版。

解锁版是指可以直接插入中国大陆手机的SIM卡直接使用。 除了特殊版本外,都是三网。 16G版iPhone 6的售价在4800左右。

锁定版是指手机绑定固定运营商,只能使用指定的手机SIM卡。 (欧版有V版、S版、ATT版等锁定版本,日版有Au版、SB版、Do版等锁定版本)其他SIM卡无法激活iPhone。 如果已激活的锁定版 iPhone 插入不匹配的 SIM 卡,将无法使用任何服务。

手机被锁定的解决方案包括软解锁和使用卡贴。 软解锁的原理是与指定运营商沟通解锁手机并创建解锁版本。 技术复杂,成功率低。

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_苹果港版和行货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

使用卡贴也有要求。 您需要根据手机的系统版本、对应的手机型号、对应的手机版本、对应的台湾SIM卡使用对应的卡贴。

使用卡贴时,会出现邮件无法正常使用、需要拨打+86、网络崩溃、信号不稳定等问题! 事实上,锁仓版16G iPhone的价格在4000到4600之间。

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_苹果港版和行货

说了这么多限制,我们来说说平行进口。 我在哪里可以买到它们?

如果赶时间的话,去正规超市就可以了。 有正式收据的只需支付5300。 官网也可以,5288,但是发货慢了一点。

嗯,我不着急。 去官网买会不会有假货? 质量如何?

……

编辑死了,我需要纸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