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怎么样】别克GL8好不好(别克gl8新款)

时间:2023-09-11 14:11:3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油耗:整体来说这台别克GL8的油耗是非常高的,说实话我自己也没有买过这么高油耗的车子,朋友那里有一台奔驰GL级,我感觉这台车子的油耗甚至可以和一台奔驰越野车相比

优点:我最满意的是GL8的舒适性。 我想这一直是GL8的强项,因为GL8的定位是商务接待。在外观设计方面,我认为它变得更加年轻和活力,看起来更加锐利。 我对发动机也非常满意。 开过几次之后,感觉还是很硬朗,悬架调教还是不错的。 好的

缺点:油耗不是很满意。 这辆雪佛兰GL8在城市行驶时大约需要14升燃油,但即使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油耗也达到9升。 对于油耗我是很不满意的,但是这款车雪佛兰GL8已经有30万以上的价格了,而且从配置上来说确实非常简单。 我买这台雪佛兰GL8主要是为了后座的舒适性,后座和第三排基本没有什么配置。 虽然我这已经是一款智能豪华车型了,整体配置还是太高了。 与顶配版相比,全车都有按摩,但座椅更宽更舒适,车内装饰也更豪华。

外观:与老款的胖头版雪佛兰GL8相比,这款雪佛兰GL8的外观看起来越来越时尚。 我非常喜欢它的前脸设计。 镀铬条与尾灯融为一体,看起来很宽大,但很有气势。 。

内饰:与奥迪Sprinter简单的内饰相比,雪佛兰GL8的内饰绝对让我印象深刻。 中间的屏幕很大,但是一些键盘也很好用。 事实上,其中一些是虚拟键盘。 ,但是触碰的感觉还是很棒的,有一些体感反馈。

空间:虽然在安装之前空间还是蛮大的,改装完之后感觉第二排座椅占用了太多的空间,导致第三排空间不够,还好最后一个第一排基本上是我最小的儿子的座位,我父亲坐在第二排。 总的来说,我对这个空间非常满意。 与昂科旗相比,这款雪佛兰GL8的空间要大很多。 也是如此。 作为一款7座车型,我对这款MPV的空间确实很满意,而且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充足。 当第三排座椅打开时,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大。

配置:中控面板有一些虚拟键盘,用起来感觉有点不舒服,用了很久还是喜欢这些设计,科技感十足。

动力:听销售人员介绍,雪佛兰GL8的2.0T底盘拥有237马力,配备9速手动变速箱。 我的实际驾驶感受也很好,换挡足够积极。 ,而且电量充足。 在市区开车时,很自然地会遇到汽车。 我还看了它的数据表,上面说加速结果是9.5秒。 虽然数据不算快,但对于这么大的车,对于一款MPV来说,这个动力已经足够了。

操控:车子很长别克gl8新款,但轴距不短。 另外,发动机的调整也不是很好。 雪佛兰GL8的操控性极差。 它在市区有很大的盲点。 它讨厌进入停车场和停车位。 如果不是经验丰富的驾驶者,想要控制石猴还真是困难。

油耗:总体来说,这款雪佛兰GL8的油耗是非常高的。 说实话,我从来没有买过油耗这么高的面包车。 我的同学有一辆奥迪GL级。 我认为这辆面包车的油耗甚至可以与面包车相媲美。 奥迪越野车对比。

舒适性:舒适性表现还是很好的,发动机质感还是不错的。 不过发动机的操控性并不是很好,对舒适性会有轻微的影响。 例如,在突然制动时,面包车会非常严重地点头。 对车内的舒适性会有一定的影响,而且不仅这一点其他方面都不错

优点:最满意的其实就是空间足够大,可以满足日常家居需求。 此外,该底盘和变速箱在正常驾驶时工作得更好,并且更省油。 虽然我买房的时候比较注重汽车的空间,但无论是后排第三排还是后备箱空间,对我来说确实非常重要。 由于我通常会在后备箱里放一些东西,所以这辆面包车感觉很适合我。 而且是7座的,家人出去游玩非常方便。

缺点:最让人不满意的是车子的整体配置不是很高。 这么大的货车,没有360度全景影像。 而且关键是座椅没有配备电动座椅。 还有,面包车开起来没有我同学买的陆尊车型舒服,感觉有点吵。

外观:前脸采用家族式设计,飞翼式进气格栅贯穿到LED日间行车灯,灯光格外犀利。 前脸让我感觉特别有活力,而且车身整体设计也有非常强的商务感,车尾也比之前的老款好看很多。 整体智力素质还是可以的,家用一点也不突兀,但整体商务气息也很浓。

内饰:内饰中控的三维屏还是很主流的。 可支持手机地图,拥有100G免费汽车数据。 整体材质其实比较普通,但是完全不影响这辆车的舒适性。 经验。

空间:我对空间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 我的身高比较正常,空间很宽阔,坐起来很舒服。后排驾驶空间充足,窗框的储物能力也足够强。 第二排是最舒适的地方,空间也最好。 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一般,但基本上还是中规中矩的。

配置:中控仪表盘采用大量软质材质,并采用红色仿皮包裹。 用料高端,做工精细,尽显档次。温馨的中控台

Power:目前为止我加速的还不是很快,但是我觉得还不错。 动力还是不错的,100公里高速后依然有动力。 目前最大110,不用再踩了。

操控性:这么大的面包车,我们公司的员工开起来没有太大困难,而且有倒车摄像头,停车也方便。 车内开空调的时候,坐在前三排的人感觉非常凉爽。

油耗:我现在已经开了1000多公里了,油箱还不到两格。 可能是春天空调用得比较多。 维护后恐怕会少一些。

舒适度:我认为它的舒适度完全可以满足我的日常需求。 感觉这面包车开起来就像航行一样顺畅,非常舒服。 我个人比较喜欢这种感觉,然后这辆车的人性化配置非常高,比如它的电动门在顶部。

优点:关于这款车的优点,我觉得空间够用。 除了座位空间大之外,储物空间也不少。 不仅如此,我觉得这款车的外观也非常让我满意。 侧滑门变得非常中档,车型足够大,整体感觉非常中档。

缺点:关于这辆车的缺点,我觉得油耗有点高,超出了我的预期。 不过车型这么大,油耗高也是可以理解的。 另外,这款车的降噪功能也不是很好。

外观:我对这辆车的外观非常满意。 有设计感,但车型较大,配备侧滑门。 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高端。 虽然妈妈年纪大了,但是这个推拉门让爸爸上下车非常方便。 而且有时候出去接顾客的时候,这些推拉门也让顾客非常满意。

内饰:我觉得整个车的内饰设计是我喜欢的。 座椅简洁而优雅。 而且中控的设计非常到位,让人感觉信心十足。

空间:我选择订购这辆车的原因是它有足够的空间和充足的座位。 如果家里有已经长大的女儿,她们可以坐在第二排和第三排,出行非常方便。 而且储物空间足够大,出门也不用担心要带很多东西。

配置:我觉得这辆车的配置非常好,推拉门非常高档,而且还可以远程控制车子。 因此,这款车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

动力:这辆车的动力也相当不错。 起步非常顺利,虽然爆发感不是很强。 虽然身躯这么大,却有一种推背的感觉。

操控性:我觉得这辆车的操控性还是比较好的。 中控设计精良,给人开车时的安全感。 方向盘非常灵敏,使用感很好。 尽管车辆尺寸较大,但操作起来却相对容易。

油耗:我个人感觉这款车的油耗有点高,但是这么大的车型,出行很方便,油耗低也可以接受。

舒适性:这辆车的舒适性非常好。 座位很舒服,但是空间很大。 坐在车上并没有压迫感。

优点:这款车非常经典,各个道路都在使用。 我的同学也有三四个。 开车上去真的很舒服。 事实上,车身非常笨重,开起来很轻,就像卡车一样。 果断买了,正好现在有这款车。 新车的大屏非常漂亮。 是双12.3英寸大屏,就像保时捷车上的大屏一样。

缺点:最不满意的是价格。 新车出来的时候根本没有折扣,连毛利都没有。 而如果需要改装的话,本来我是想把裸车带到外面去改装的,虽然外面的人已经感谢我加装了,而且4S店也不卖。 后来,经过与4S店多次洽谈,最后追加6亿元装修费成交。

外观:虽然说起这款车的外观我还是有点反胃,但是这款车的进气格栅改成了这些白色的塑料的,看起来并不是很高档。 相对来说,我还是更喜欢老款的进气格栅。 搭配镀铬亮条,看起来更加大气。

内饰:这辆车的内饰一开始就很简单,后来我改成了非常豪华的配置。 我把后排座椅换成了电动座椅。 中央扶手还设有加热制冷冰箱,第二排座椅变成了民航座椅,有腿拖,上面还有一个小滑桌。 地板换成了木地板。 我女儿平时喜欢干净,所以上车需要穿凉鞋。

Space: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车。 就空间而言,确实不错。 当我的小儿子坐在车里的时候,感觉就像是站在一座小楼顶上跑来跑去,非常甜蜜。 刚买的时候很心疼,买了之后很满意。 出去玩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后座和后备箱空间拥挤,还可以用来放很多东西。

配置:配置很好,正是我想要的。 开车很安全,家人坐在里面也很好。

动力:同学最初想让我买一辆福特Sienna,主要是因为福特Sienna动力比较强劲,感觉GL8车的2.0T排量完全够用。 GL8虽然是商务车,但我没必要把它当街车来开。 我通常等待红绿灯。 在超越别人的时候它已经完全足够了别克gl8新款,而且在高速运行时也非常可靠。

操控:老款GL8以前有六速变速箱,但现在这款新GL8有9at变速箱。 我还是很满意的。 如果你开车的话。 加速速度非常平顺,没有任何顿挫感。 而且,这款车的排挡杆改为了电子排挡杆,比之前更加高档。

油耗:9左右,现在已经开了2000公里了,和同学开的车对比一下。 我觉得油耗基本是一样的。 可能是我正处于磨合期,进行了短暂的高速公路旅行。 大约有七八百公里。

舒适性:舒适性方面,这款车没啥可说的。 七座车,你自己考虑一下。 虽然说到这辆车的舒适性,我可以从天黑讲到天亮。 而这辆车的实际表现如何,只有你开过之后才知道。 您可以去4S店试驾。 悄悄告诉你,去4S店试驾,永远是配置最好的。 比我买的好。 这个乞丐版就更好了。

优点:优点无疑是空间和舒适度。 这辆车的空间真的很给力,座椅也真的很舒服,噪音控制的也做得很好。 风噪声没有影响。 。

缺点:没有太多缺点,但是在油耗方面的表现并不是那么突出,虽然我可以接受。

外观:不得不说,这款车的风格也是一路在线,属于比较精致的类型。 我买的时候选了白色。 外观看上去有点商务的感觉,下班通勤用也可以。

内饰:我很喜欢内饰的设计。 我感觉很温暖。 我本来买这辆车是为了家用,我想要的就是这些温馨的感觉。

空间:空间相当宽敞,可以说是这款车的特点。 每一排的空间都很宽阔,坐起来很舒服。 而且储物空间也非常充足。

配置:配置方面,360度全景影像、驾驶辅助功能、侧面盲点预警等功能都让整个驾驶体验变差。

动力:一开始担心面包车比较大,动力不够。 没想到,力量还真够用。 其实起步时可能不是很快,而加速与前车会合时,一踩油门动力就立即跟上,所以动力是完全充足的。

操控:面包车的方向盘很灵敏,没有空位,指哪就打哪,操控很有触感。 另外,发动机稳定,但动力比较高,通过性也不错。

油耗:目前油耗在11点左右,并不是一个很有优势的表现。 而且,油耗本来就不是雪佛兰的优势。 然而,我刚刚买了一辆新车。 恐怕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油耗表现会更好。

舒适度:这辆车的座椅设计的确实很舒服,包裹性很好。 开车或骑车都是一种乐趣。

优点:外观年轻个性,内饰精致,空间充足。

缺点:空间充足,为什么座位那么短?

外观:只要自己喜欢就行,不用在意别人的看法。 这完全是我的风格,年轻又个性。

内饰:座椅仿皮包裹的很好,内饰的选材和做工都还可以。

空间:空间不假,车内一点也不拥挤。

配置: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坡道起步辅助等。

动机:我性格温和。 无论起步还是驾驶,我总是追求速度。 这样的力量绝对够我上下学了。 如果我不耐烦的话,这辆车的动力绝对是完美的。 它不能满足你。

操控:方向盘不是很重,操控起来也比较简单。

油耗:油耗还是值得点赞的。 它绝对比其他型号好得多。 这个油耗不会给上班族造成很大的经济负担,所以油耗问题确实不是问题。

舒适:坐在车里就是要舒服。

优点:腰线实在是不太美,整个侧抽绳无可挑剔,外观真的是怎么看都不会腻!

缺点:说实话,没有什么非常不满意的地方。 确实,各个方面都是平衡的。 什么是中庸?在我看来,中庸是经典,是贬义而不是褒义。 如果非要找一个可以优化的地方的话,那就是内饰的豪华感差了一点点。

外观:前脸经典,外观经典,侧拉经典。 总之外观我很满意。 虽然买这车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外观!

内饰:我对造型非常满意。 其他真皮包裹、座椅、内饰布局等都正常。 每个人对冬瓜和生菜都有自己的喜好。 我个人觉得很细腻。 几年过去了,我还是觉得还可以。

空间:空间不用说,用过的人都知道,确实没有什么问题! 后备箱也能满足日常使用!

配置:配置非常简单。 如果需要我可以修改它,所以我不会在这里花更多的钱。

动力:速度提升也不错。 我不习惯把油门踩到底。 平台上行驶相对平缓。 基本上,只要我稍微给它一点,它就会立即做出反应。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给地板上过油。 不知道地板油有什么作用。

Control:也许我的驾驶技术很差,但我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只能说还过得去。 过弯的时候非常过瘾。

油耗:油耗我很满意。 买房的时候我就担心油耗高。 没想到和以前的老车很像!

舒适度:买了个头部腰托,比较好,不然长途开车会很累!真皮包裹的地方不多,噪音管理还可以。 窗户的开关效果很好,打开时门封条非常严密。

优点:外观是我选择这款车的最大动力。 外观比例非常和谐。 无论是前面还是后面都让人看起来很舒服。 空间也不错。 驾驶位置我已经调整好了,腹部空间很充足。 我很满意。

缺点:还有雨刷器,但是买了也擦不干净。 网上说原型车在阳光下晒太久了?

外观:尤其是去我们家新村路上的减速带,真是太棒了!面包车开过去的时候颠簸得好大,尤其是车上有同学的时候,我真的觉得很尴尬,哈哈

内饰:外观设计中规中矩。 作为一辆卡车,可供您选择的创意选项确实不多。 总体来说,我个人觉得外观设计还是不错的。

空间:通常情况下,我和我的伙伴坐在那里不会感到拥挤。这真的让我的伙伴感到惊讶。 也许一开始他并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虽然他想到的是一辆卡车,但当他真正拿到并体验后,他觉得这很棒。

配置:整车的配置对应这个价格。 我觉得还是划算的。 作为一款热销车型,主动升级配置后能降价,我真的很满意!

动力:这辆车确实动力强劲,足以满足你的日常需求和动力需求。 尽最大努力输出,配合您完美完成您的需求。

操控:方向盘调节比较精准,适合他的身份,上下档位也很平顺。 当时是为了操作方便、驾驶灵活而确定的。

油耗:油耗与个人驾驶习惯有很大关系。 例如,在驾驶同一辆车时,该女士会加大或减小油门,并且经常突然刹车。 她经常开车超过14秒。

舒适度:我对这个座椅非常满意。 虽然不是仿皮座椅,但设计还是可以接受的。 对于车内的布局我也很满意,同时静音效果也还算可以接受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