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2 Bad Gateway(互联网保险 人工智能)

时间:2023-09-11 21:26:4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南燕保险旗下有618保险平台(互联网+保险的综合平台),以多终端互联网应用为运营基础,保险大数据精算为产品导向,市场上下游结合为生态结构。互联网+保险的模式,必

12月28日互联网保险 人工智能,互联网保险SaaS平台“南燕保险科技”宣布完成数千万港元B轮融资。 本轮融资由SIG海纳欧洲风险投资基金领投,A轮股东兰驰创投继续跟投。 齐田创富还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南燕保险科技成立于2015年底,主要从事综合第三方保险电商服务。 与B端保险公司、保险中介、保险副业机构合作。 它将保险科技应用到各个业务流程和服务环节,实现保险承保、定损、理赔、客户服务等智能化功能,为上下游用户提供一站式保险产品和系统服务。

南燕保险拥有618保险平台(互联网+保险综合平台),以多终端互联网应用为基础,以保险大数据和精算会计为产品导向,结合市场上下游形成生态结构。 云架构、云存储、云估算使其具备海量信息处理能力,确保合作伙伴承保数据安全、高速、实时。 可实现7x24不间断在线核保、赔付、定损,并实时直连各大保险公司核心系统。 查询。

CEO龚迅表示,现阶段外资保险行业主要存在两个痛点:

保险公司与医院门诊联网吗_互联网保险 人工智能_车联网保险ubi

首先互联网保险 人工智能,客户需求与保险公司供给的不对称造成交易困难和裁员。

二是流通效率低。

“保险行业的流程显然是很漫长的。承保、理赔、分配表格、系统设计、客户服务、再保险安排都缺一不可。如果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结果就是客户的风险可能无法承担。” “如果解决不了,就可能意味着保险机构的风险无法控制。”龚勋说。

在风控方面,南燕保险科技将利用三大技术帮助保险公司进行风控:

首先,南燕保险科技的大数据是风控的基础。 通过大数据挖掘技术以及对客户特征的分类和总结,南燕保险科技可以更轻松地识别产品的风险,例如职业、地区、年龄等对风险有实质性影响的因素。 性风险的影响;

二是通过销售数据分析技术控制道德风险和逆向选择;

保险公司与医院门诊联网吗_车联网保险ubi_互联网保险 人工智能

三是通过产品定价技术和再保险技术,帮助合作机构提升保险能力,控制留存风险。

互联网+保险模式必将成为趋势

中国保险商会数据显示,获准经营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外资公司数量从2011年的28家增加到2015年的110家,保额也从两年内的32万元飙升至2234万元。 增长了近69倍。

车联网保险ubi_保险公司与医院门诊联网吗_互联网保险 人工智能

但与美国保险市场相比,我国保险业起步较晚,发展水平较低。 近年来,出现了产品单一、供给不足、经营机制陈旧、专业化程度不高、服务意识淡薄等现象。

互联网化方面,中国财产保险公司、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新华人保险公司等各大保险公司均开通了官方网站。 但他们的业务仍然依靠销售人员来推广业务,互联网渠道的推广力度和销量并未出现明显下降。 在此背景下,一批有实力的互联网公司纷纷进军保险行业:

早在2010年,天猫就开始投资邮费险、航班延误险、航空意外险等险种。 随后,天猫“保险理财”服务蓝筹股也开始销售车险、意外险、健康险和家庭人寿险。

车联网保险ubi_互联网保险 人工智能_保险公司与医院门诊联网吗

去年2月,百度与中国人寿签署战略合作合同。 此前,百度联合安联保险、高瓴资本发起设立。

同年6月,易迅宣布与阳光人寿达成相关合作。

同年11月,腾讯持股57.8%的微民保险获准经营保险代理业务,并登陆陌陌、QQ客户端。

艺龙、乐视等不少互联网公司也在发展互联网保险业务。

随着互联网公司的出现,保险业也应该拥抱变革,打破行业壁垒,让保险产品更加个性化、信息更加透明。 南燕科技表示,下一步将着力实现科技、互联网与保险业务的深度融合,聚焦云估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加快行业技术进程,努力以技术赋能合作伙伴,将智能系统融入服务,应用到方方面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