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方位进化 新款别克GL8 ES/GL8今晚上市(别克gl8新款)

时间:2023-09-11 18:15:5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新款别克GL8Avenir艾维亚一起,组合全新一代GL8家族矩阵,来满足家用、商用和极致豪华的全场景化用车需求。

网易汽车5月4日晚报道,明天中午,上汽通用雪佛兰GL8和雪佛兰GL8ES【问答|】上市,并首次上市GL8福利版MPV。 两款新车全方位进化,进一步提升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多样化、更人性化的用车选择。 据悉,本次挂牌将于18点43分在东方央视平台进行直播。

(参考成交价)

特价

新款雪佛兰GL8ES

新款别克gl8油耗_别克gl8新款_新款别克gl8世纪价格

外观也与Avenir相同,采用雪佛兰家族最新的飞翼式格栅。 贯穿大灯右侧的镀铬饰条看起来确实相当帅气。 前雾灯尺寸与Avenir相同,采用全LED光源灯带。 8个独立灯组可根据不同路况和速度实现7种照明模式。 此外,前后转向灯还采用了动感流水设计。 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 此外,车尾还增加了贯穿式镀铬装饰条。 大灯内部灯组也进行了升级。 现在由91个LED光源组成。

来到车内,全新一代GL8ES的整体内饰设计依然沿袭了GL8 Avenir的风格。 基本上,新Avenir版本所搭载的科技配置也出现在这款GL8ES上。 两块12.3英寸大屏的加入是显而易见的。 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 多媒体系统与Avenir版本一模一样,包括CarPlay、CarLife、语音控制、远程启动、OTA远程升级、OnStar、个人账户登录、导航以及每年100G的OnStar 4G车联网应用终身免费数据。 有许多各种在线功能。

空间方面,与7座版Avenir如出一辙。 与6座版唯一的区别是第三排的垂直空间。 在最重要的第二排,还设有两个独立、舒适、宽敞的座椅。 有大型仿皮椅、暖气、通风、按摩、独立空调、充电插座、BOSE音箱、新增小桌子。 非四座版 Avenir 的第二排功能均没有缺失。 。

据悉,全景影像、流媒体后视镜、14.6英寸平视显示器(上一代尺寸的7倍)、车道中心自适应巡航(0-140km/h范围)、交通拥堵辅助( 60km/h以上跟车距离更近)、抗PM2.5空调过滤器(PM2.5颗粒物过滤效率95%~99%)、Avenir版本等新配置也出现在这台GL8ES上别克gl8新款,你从车内技术的集中度、安全装备以及便利性来看,高端GL8ES并不逊色于6/7座版Avenir。 唯一的区别在于材料的选择和氛围的营造。

新款别克gl8世纪价格_别克gl8新款_新款别克gl8油耗

Avenir和Avenir在动力上没有区别。 它们都是通用汽车集团最新的2.0T变缸涡轮增压底盘,匹配9速手动变速箱。

新款雪佛兰GL8

外观上的变化依然延续了Avenir和GL8ES的变化。 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 雪佛兰家族飞翼式格栅的运用,让这台老车焕发出青春的气息。 我们不再称它们为“肥头鱼”。 由29个光源组成的全LED尾灯全新设计,上方转向灯也升级为动感流水。

侧面的变化来自于使用了新的17英寸轮胎。 电动滑门的配置凸显了与GL8ES的区别。 新款GL8依然继续只配备一扇电动滑门。 车尾的主要变化是车灯,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了全LED光源。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新的空调控制面板别克gl8新款,新款GL8的内饰看起来变化很大。 在车联网系统方面,GL8与家族其他车型相同。 搭载雪佛兰最新的eConnect互联技术,功能包括OTA远程升级、导航、OnStar、语音识别、个人账户登录、CarPlay、CarLife、远程控制等。该车还每年免费提供100G OnStar 4G车联网应用。生活。 交通,彻底打消车主对交通流量的疑虑和疑虑。

中高端车型新增的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影像、PM2.5空调滤清器等也出现在了新款GL8上。 另外,该车的天窗也从传统的小天窗升级为前后各两个。 停车方式也从脚刹升级为电子手刹。 主动安全配置增加了侧面盲点预警系统和手动驻车系统。 全车USB插座数量也扩充至6个。

福利版的特点是福利座椅位于第二排右侧。 从表面上看,它与两侧座椅没有什么区别,但配备了独立的ECU控制单元,并具有电动升降和旋转功能。 高成本的电动座椅,可以帮助残疾人无障碍上下车。

在座椅两侧的前后调节按钮前面,还设有一个用于升降座椅进出车的按钮。 不仅是这个按钮,残疾人还可以通过挂在乘客座椅上的遥控器来控制进出汽车。

新款别克gl8世纪价格_新款别克gl8油耗_别克gl8新款

雪佛兰GL8与Avenir、GL8ES一样,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2.0T变缸涡轮增压底盘+9AT组合。 底盘可实现“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和“两缸超级经济”三种模式之间的切换,保证输出的同时提高油耗。

总结:雪佛兰GL8自上市以来,一直是MPV市场的领军者,成为商务MPV的典范车型。 此次推出的全新一代GL8ES、GL8在外观、内饰、动力、科技等方面均进行了全面升级,带来了日益专属的用车体验,与GL8Avenir一起,Avenir结合了新一代GL8家族矩阵,满足日益尊享的用车体验。满足家庭、商务、极致奢华的全场景用车需求。

(参考成交价)

特价

别克gl8新款_新款别克gl8油耗_新款别克gl8世纪价格

↓↓↓

入群方式:添加客服魔鬼女司机微信公众号(autolive04),向她发送你感兴趣的车型,即可加入相关车型社区。

↑↑↑

别克gl8新款_新款别克gl8油耗_新款别克gl8世纪价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