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畅玩4联通版是4g手机么(华为荣耀4和4a的区别)

时间:2023-09-11 06:54:3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本文目录一览:华为荣耀畅玩4a多少钱目前荣耀4a的售价为华为荣耀畅玩4联通版是4g手机么联通版华为荣耀畅玩4手机终端支持的网络制式如下:华为荣耀4A主要参数:华

明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荣耀畅玩4a参数的知识,同时也会对荣耀畅玩4a处理器进行讲解。 如果它能意外地解决您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并立即开始吧!

本文内容列表:华为荣耀畅玩4a多少钱?

目前荣耀4a的售价是

联通版售价599元

完整电信版售价699元

荣耀4a采用5英寸720p屏幕,搭载双核高通210处理器,拥有1.1GHz显存、2G运行显存和8G存储空间,可支持扩展。 主摄像头为8MP,后置镜头为2MP

华为荣耀Play 4移动版是4G手机吗?

华为荣耀4a和4c哪个好_荣耀华为区别_华为荣耀4和4a的区别

华为荣耀Play 4移动终端移动版支持的网络制式如下:

图中参数来自华为官网: 从图中参数可以看出,该手机终端支持移动4G、3G、2G网络以及联通2G网络。

因此,该手机终端为移动4G智能手机。

华为荣耀4和4a的区别_荣耀华为区别_华为荣耀4a和4c哪个好

华为荣耀4A系列手机怎么样,好不好,优缺点

华为荣耀4A在手机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华为荣耀4A主要参数:

华为荣耀4和4a的区别_荣耀华为区别_华为荣耀4a和4c哪个好

操作系统 EMUI3.1(基于Android5.1)

用户界面 EMUI3.1

核心数量 双核

手机性能天梯图CPU型号联发科高通210(MSM8909)

CPU频率1.1GHz

GPU型号 联发科Adreno304

内存容量 2GB

华为荣耀4和4a的区别_荣耀华为区别_华为荣耀4a和4c哪个好

ROM容量8GB

存储卡MicroSD 卡

扩展容量128GB

优势:

时尚至极,金属中环,2GRAM运行流畅,4G网络双模双待,wifi信号好网速快,后置单反美肤效果极佳,金属中环,外观做工不像廉价手机总而言之,外观像荣耀6,影音娱乐一般都够用了。

缺点:

前置单反确实比较弱,相位放大效果一般,细节模糊,CPU低,虽然价格低。

荣耀华为区别_华为荣耀4a和4c哪个好_华为荣耀4和4a的区别

华为Play 4和华为Play 4x有什么区别?

荣耀Play 4X与荣耀Play 4的区别:

操作系统:畅玩4X为EMUI3.0+Android4.4,畅玩4为EMUI2.3+Android4.4。

CPU型号/CPU核心数:Play 4X为高通MSM8916(联发科)/双核,Play 4为MSM8916/双核。

运行视频内存 (RAM):Play 4X 为 2GB,Play 4 为 1GB。

屏幕规格:Play 4X为5.5英寸,Play 4为5.0英寸。

前置摄像头:畅玩4X为1300万像素,畅玩4为800万像素。

荣耀华为区别_华为荣耀4a和4c哪个好_华为荣耀4和4a的区别

后置摄像头:畅玩4X为500万像素华为荣耀4和4a的区别,畅玩4为200万像素。

华为荣耀4a支持多少张显卡?

是的华为荣耀4和4a的区别,荣耀4A支持的存储卡类型为microSD卡,最高支持扩展128GB。

华为荣耀Play系列有哪些型号?

荣耀3C畅玩版、荣耀3X畅玩版、荣耀畅玩4、荣耀畅玩4X、荣耀畅玩4C

这些都是荣耀系统的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