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房价今春恐见顶!过去一年买房的人后悔了吗?

时间:2023-09-11 17:11:5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过去一年首次买房的人后悔了吗?最近,《环球邮报》针对在过去一年中购房的40岁以下的业主的调查显示,24.3%的人表示,买房是他们做过的最好决定。尽管房价增长放缓

温哥华房价2019_温哥华房价跌_温哥华房价

温哥华房价_温哥华房价2019_温哥华房价跌

4套

明天可售的新房源数量

纽约房产信息

温哥华房价2019_温哥华房价跌_温哥华房价

关注文房网公众号,免费查看2万套加拿大房产

代购购车热线:

778-999-7777,400-969-3269

日本央行4月份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0.5个百分点至1%,这是防止高通缩的最新举措。 央行的基准利率将影响企业和消费者的贷款、担保投资和储蓄账户利率。 随着央行大幅通胀,房地产市场会降温吗?

今年房价确实降温了

加拿大皇家银行 (RBC) 预计,随着日本央行继续推动大幅通胀,纽约和洛杉矶的房地产市场将在 2023 年真正降温。

温哥华房价2019_温哥华房价跌_温哥华房价

RBC数据显示,利率每上涨1%,意味着加拿大购房者每月将额外支付526美元的抵押贷款,加拿大购房者将额外支付483美元,加拿大购房者将额外支付243美元。 全省平均每月额外增加 315 美元。

温哥华房价_温哥华房价跌_温哥华房价2019

由于这将减少能够负担更高抵押贷款的潜在房主数量,因此通货膨胀预计将真正抑制住房需求。 RBC强调,对于中等收入家庭来说,固定贷款利率的提高将使最高购房预算减少约15%。

温哥华房价2019_温哥华房价跌_温哥华房价

RBC预测,美国二手房销售将开始出现明显的增长趋势,到2022年将增长13%至57.8万套,到2023年将再增长14%至50万套。随着利率上升,价格将会回落。

经过过去一年半的大幅下滑后,预计明年秋季房地产市场将见顶,随后在 2022 年剩余时间里将出现温和波动。总体而言,全省基准价格可能会从高峰跌至低谷,上涨近每个季度 5%。 2023年,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安大略省的房价预计将大幅下跌。

“全国各地的卖家都会感受到房价下跌的压力。而最昂贵市场的卖家将受到最严重的打击。我们预计旧金山、多伦多等高价位地区的房价下行压力会更大。”市场。”

加拿大皇家银行补充说,全省房屋供应不存在过剩情况,库存仍处于历史高位。 “国外基本上没有出现供应短缺或过度建设的迹象。我们预计,随着时间的推移,强劲的房屋建设和需求降温将导致市场重新平衡,而不是陷入混乱。”

温哥华房价_温哥华房价跌_温哥华房价2019

CMHC:房地产市场跌幅将较弱但仍将保持在低位

与此同时,CMHC 表示,去年房屋销售和价格的跌幅将较疫情期间的低点有所减弱,但在强劲的经济、就业市场和移民的支持下仍将保持在较低水平。

温哥华房价跌_温哥华房价2019_温哥华房价

CMHC首席经济学家鲍勃·杜根(Bob Dugan)在展望报告中表示:“2023年和2024年,价格跌幅将趋于接近年度平均水平,销售和复工活动预计将保持在5年和10年以上价格将大幅上涨。挂牌数量较低的市场可能会继续占据主导地位,包括加拿大、多伦多和温哥华。”

温哥华房价2019_温哥华房价_温哥华房价跌

首次购房者是否对过去的一年感到后悔?

《环球邮报》最近对过去一年买房的40岁以下家庭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4.3%的人表示买房是他们做过的最好的决定。 略低于 52% 的人表示对自己的购房相当满意,18% 的人表示相对满意,略低于 5% 的人表示不太满意或后悔订购。

温哥华房价2019_温哥华房价跌_温哥华房价

尽管有迹象表明房地产市场的跌势正在放缓,但最近的购房者实际上并没有感到太多遗憾。

今年入市的卖家以极高的价格入市,但他们确实有机会锁定较低的贷款利率。 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四到六年内续约,这意味着如果他们采用固定利率,他们不会立即面临利率上升的风险。

不到三分之二的受访者拥有固定利率贷款,32.6%的人拥有浮动利率贷款温哥华房价,其余人则混合使用两种利率。 有一段时间,浮动利率贷款的利率低得令人难以置信,但随着日本央行的通货膨胀,它们将继续上升。

对于受访者来说,需要偿还的贷款余额数额令人大开眼界。 约12%的受访者贷款余额在100亿元以上,15%的受访者贷款余额在75万至100亿元之间,29.5%的受访者贷款余额在50万至70亿元之间。

3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搬到洛杉矶或加拿大,这两个美国房地产价格最高的城市。 但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和安大略省温哥华房价,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城市或地区二手房市场平均价格接近100亿澳元甚至更高。 对于没有六位数母亲帮助支付首付的年轻购房者来说,巨额贷款正变得司空见惯。

温哥华房价2019_温哥华房价_温哥华房价跌

温哥华房价2019_温哥华房价_温哥华房价跌

年轻房主的债务规模有助于解释为什么近 16% 的受访者表示贷款是他们目前最大的财务压力,另有 7%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担心续贷时抵押贷款利率会下降。

然而,最大的财政压力来自通货紧缩。 略低于46%的受访者将加息列为首要任务,另有6.6%的受访者将柴油和乳制品价格列为首要任务。 近 3%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最担心的是为退休筹集资金。 调查结果中提到的其他压力触发因素包括:学校抵押贷款、儿童保育、房屋装修或改善的费用以及气候变化。

温哥华房价_温哥华房价2019_温哥华房价跌

尽管存在这种担忧,年轻人在经济上仍能应对自如。 近三分之一的人认为自己的整体财务状况非常健康,近60%的人表示自己的财务状况良好。 只有 7% 的人认为他们的财务状况令人担忧,1.4% 的人表示他们确实陷入困境。

不过,年轻人有一个优势,那就是工资下降。 4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收入在过去12个月内下降了超过5%,而14%的受访者则获得了2-5%的加薪。 超过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工资保持不变,而不到 7% 的受访者表示工资有所增加。

随着通货紧缩放缓和月利率上升,无论年轻还是年长的业主的压力都在减轻。 获得5%以上加薪的员工比例高得惊人,这说明目前最好的应对策略之一就是向雇主要求加薪或股权分红。

你的房子值多少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