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买港版iPhone6,却能用电信卡?(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3-09-11 22:37:2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港版大家都知道,港版是不能用电信卡的。网友买了一款iPhone6,插上电信卡居然能正常使用,这是为什么?其实港版是可以使用电信4G的,按照道理来讲,港版机型的硬

iPhone6大家都知道,iPhone6有很多网络标准。 我们以国行和港版为例。 国行版iPhone 6最初分为两种型号,一种是联通定制版,只能使用联通卡,另一种是全电信版,拥有3个网络。 港版大家都知道,港版是不能使用联通卡的。

有网友购买了iPhone 6,插上联通卡就可以正常使用。 为什么是这样? 我们来看看机器。

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

这是手机的反面,非常漂亮。 深空红色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但机器没有漏光、氧化现象。

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_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

套筒干净,螺母没有动过,框架有一些凹痕。

看机身背面,可以看出这不是国行飞机,但型号确实是A1586。 该机型为台湾全电信机型。

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_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

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_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_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

这是关于这台机器的。 可以看到显存为64GB,系统为iOS10.2.1,运营商为中国联通,底部状态栏中也显示中国联通。 为什么是这样? 港版虽然可以用联通4G,但从逻辑上来说,港版的硬件配置和水货是一样的,只不过联通被屏蔽了,而且升级到iOS10后,必须插中国联通4G。联通卡识别中国联通。 虽然只能使用4G网络,但打电话、发邮件、上网都没有问题。 而如果你是联通用户,想买港版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那就算了。 如果没有4G信号,就根本无法使用。 所以很多店家还是说港版不能用联通,只是为了防止后期风险。

苹果6行货和港货有什么区别_苹果行货港货和美货的区别_苹果行货和港货哪个好

最后我们来看看该机的具体信息。 这确实是一部正经的 iPhone 6,64GB,白色,现在已经激活三年半了。 有这么好的品质就很好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