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IQOO 9 SE 将在这些地区上架

时间:2022-03-08 11:14:53来源:
导读 经过数月的期待,iQOO终于为全球观众推出了 iQOO 9 系列。像往常一样,这些智能手机与中国的智能手机有细微的差别。该品牌还推出了 iQO

经过数月的期待,iQOO终于为全球观众推出了 iQOO 9 系列。像往常一样,这些智能手机与中国的智能手机有细微的差别。该品牌还推出了 iQOO 9 SE 作为第三款采用高通骁龙 888 SoC 的变体。通过使用去年的旗舰 SoC,该公司设法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价格,特别是针对这一细分市场趋势的市场。该公司宣布iQOO 9 SE 最终将于 3 月 8 日星期二在印度发售。

iQOO 9 SE 价格详情

iQOO India 披露了 iQOO 9 SE 的一些细节以及一些发布交易。该公司将在 8 GB RAM + 128 GB 存储版本和 12 GB RAM + 256 GB 存储版本的高级版本中披露 iQOO 9 SE。值得注意的是,进入选项的成本约为 33,990 印度卢比。高级版本将让您退缩 36,990 卢比。有兴趣的人可以从明天下午 12:00 开始通过亚马逊独家购买这款手机。

iQOO 9 SE

值得注意的是,iQOO 还与 ICICI 银行合作。因此,使用 ICICI 信用卡购买的客户将有资格在购买 iQOO 9 SE 时享受 3,000 卢比的统一折扣。折扣适用于两种变体。另一个有趣的交易是那些购买新手机的人将有资格获得 iQOO 高级服务计划。它提供意外和液体损坏保护。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该程序从服务中心获得免费的屏幕保护膜和保护膜。

该公司还提供 3,000 卢比的升值交换价值。对于现有的 iQOO 用户,最高可获得 10,000 印度卢比的暴涨兑换奖金。最后但同样重要的是,亚马逊 Prime 客户有资格获得 6 个月的免费屏幕更换。

回顾一下规格,iQOO 9 SE 标榜 6.62 英寸 Full HD+ AMOLED 屏幕,具有 120 Hz 刷新率和 HDR 10+ 认证。该手机还具有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将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 与 Adreno 660 GPU 打包在一起。有趣的是,它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2,顶部装有 Funtouch OS 12。iQOO 9 SE 包含一个三摄像头设置,一个 48 MP 快照器、一个 13 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MP 单声道传感器。对于自拍和视频通话,这款手机有一个 16 MP 自拍射击器。iQOO 9 SE 从相当大的 4,500 mAh 电池中汲取能量。它支持 66 W 快速充电,并采用 Sunset Sierra 和 Space Fusion 配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