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BLACKVIEW OSCAL S60 PRO是最佳预算夜视坚固型手机

时间:2022-03-08 11:14:53来源:
导读 OSCAL S60 的推出针对的是具有入门级摄影功能的基本坚固型手机的需求。在其成功之后,现在推出了名为 OSCAL S60 Pro 的升级版,配备

OSCAL S60 的推出针对的是具有入门级摄影功能的基本坚固型手机的需求。在其成功之后,现在推出了名为 OSCAL S60 Pro 的升级版,配备了更高像素的摄像头。S60 Pro 全球首发一个月后,OSCAL宣布将进一步升级,采用新的红外夜视摄像头来提升摄影水平。因此,即使使用预算坚固的手机,用户现在也可以在漆黑的黑暗中拍摄照片和视频。

“今天,智能手机摄影通过提供各种多功能功能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由于夜间和弱光摄影是相机传感器发展但仍未达到顶峰的领域,因此让人们在完全黑暗中清晰捕捉黑白风格瞬间的夜视功能听起来很诱人。越来越多坚固耐用的手机配备了红外夜视摄像头,”OSCAL 首席执行官说。

“两个月前,我们的兄弟Blackview,世界知名的三防手机品牌,推出了第一款夜视三防手机Blackview BV8800,并获得了巨大的成功,激励OSCAL在夜视支持方面取得突破。一方面,夜视摄像机很少出现在预算阵容中。另一方面,S60 系列因其性能和价格实惠而广受欢迎。因此,OSCAL 计划将夜视功能引入 S60 Pro。它不仅提高了预算坚固型手机的标准,而且符合 OSCAL 的一贯宗旨——让更多 35 岁以下的年轻人以更友好的价格享受具有跨越式性能和引领潮流的功能的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